【娱报】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刘德华送祝福

来源: 网络 2021-09-09 10:00:06

  【娱报】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刘德华送祝福

  7月11日晚,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原型人物郭刚堂的儿子,通过山东和河南警方的艰苦工作已经被找到。郭刚堂和儿子郭振的DNA比对成功,警方已经开始安排父子二人认亲事宜,这个消息也得到了郭刚堂本人的证实。

  7月12日12时,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田启文先生。他介绍,刘德华得知郭刚堂找到了失散多年儿子郭振的消息,很高兴!今天上午,刘德华向郭刚堂大哥表示了祝福。

  封面新闻记者釆访了与刘德华一起出演电影《失孤》的成都知名演员田东霖,她连声说:“祝福!祝福!”田东霖透露,当年《失孤》在成都拍摄时,刘德华在片场常念叨,要是郭刚堂能早日找到失散的儿子郭振就好了!

  电影《失孤》是由刘德华、井柏然、吴君如、梁家辉等主演、成都妹子田东霖友情出演的“打拐”题材电影,刘德华在当年电影首映礼上提到自己拍这部戏没有收片酬,还很仗义地说:“要亏大家一起亏。”电影中的他为找儿子苦寻15年,为了演绎出人物心力交瘁、疲惫不堪的状态,刘德华在影片中是以黝黑干裂的皮肤形象示人,还让化妆师在脸上做了斑,两鬓也染了白发。

  田东霖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刘德华内心真的是很善良,当年和我们一起拍摄《失孤》,他把感情全部融入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德华不仅特意将自己弄得灰头土脸,还去细致地研究了农民工是怎样吃饭、走路的,最终在银幕上呈现了一位满脸沧桑、胡子拉碴、失魂落魄的失孤父亲,他真情实感的表演让观众信服,也铭记住了这个源于真实的故事。

原标题: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刘德华送祝福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