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汪峰16岁大女儿罕晒美照 穿吊带化浓妆显成熟

来源: 网络 2021-09-07 09:00:04

  【娱报】汪峰16岁大女儿罕晒美照 穿吊带化浓妆显成熟

  近日,汪峰大女儿小苹果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数张自己的美照,照片中小姑娘亭亭玉立颜值极高。

  小苹果秀发披肩,化着红唇美妆,身穿深色吊带衫大秀成熟一面。她咬着发丝对镜凹造型,皮肤白皙娇嫩,真是又美又魅。不得不说,小苹果虽然才16岁,但她的魅力值却一点不低,怎么看都是韵味十足。

  作为一个歌手,汪峰的两人妻子都不简单,“影后”章子怡自然不用提了,前妻葛荟婕当年也是名模,多次荣获国际大奖,身材更是完美无缺。在两人离婚后,女儿小苹果判给了爸爸汪峰。

  近日,汪峰大女儿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名。这次,这个15岁的小姑娘走红的原因,不是亲妈葛荟婕,也不是后妈章子怡,而是靠自己逆天的“侧颜”。

  小苹果蓬松随意的丸子头、黑色棉袄搭配纯白色打底,纤细的手指搭在车后椅上,向后望去宛若80年代的港台明星,加上高挺的鼻梁,侧颜的五官非常立体,网友们纷纷称赞:随了生母!

  小苹果的长相的确更随生母葛荟婕,大大的丹凤眼、高挺的鼻梁、饱满的下巴,就连笑起来的苹果肌位置都一样,怪不得15岁就能有逆天颜值,多亏了生母的超模基因。

  11月25日,章子怡晒出为大女儿庆生的一组照片,并配文“我们漂亮的大女儿15岁啦,就这样幸福快乐健康地长大吧!花季少女,我们的宝贝”

  汪峰16岁大女儿罕晒美照 穿吊带化浓妆显成熟

  照片中章子怡汪峰围坐在两个女儿身边,醒醒趴在姐姐腿上撒娇。看起来小苹果的15岁生日过得很圆满,父母把家里布置得十分漂亮,光是蛋糕就有各式各样好几个。

  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也是非常隆重,很花心思全家聚在一起。目前看来醒醒更多像汪峰,不是很像章子怡,大女儿倒是遗传了其母亲不少优点。

  小苹果已经15岁了,有了大姑娘的娇俏,气质神似妈妈,已经有了女神的潜质。身形很不错,手臂修长,气质不错。

  小苹果穿着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嘴上涂着口红看起来颇为成熟,长发披肩的样子看起来也女神范十足,醒醒则是牛仔外套,头上还有一个蓝色蝴蝶结显得非常可爱。

  网友纷纷评论:天啊,太美啦!长得真漂亮!

  汪峰16岁大女儿罕晒美照 穿吊带化浓妆显成熟

  章子怡对这个大女儿一向宠爱,从小就教导醒醒和姐姐好好相处,现在一家人其乐融融,虽然不见弟弟出镜,但也足够温馨了。而且两个女儿的照片都是章子怡亲自拍摄,每个角度都很美,可见她平时对女儿很了解。

  章子怡当妈真的很有经验,当初她和汪峰结婚之前,小苹果就改口叫妈妈了。据章子怡后来在采访中说,听到小苹果叫妈妈时,她简直热泪盈眶。所以即便后来她生了醒醒和儿子,但对大女儿依然当作亲生的,每次家庭活动,只要小苹果在国内都会把她带在身边。

原标题:汪峰16岁大女儿罕晒美照 穿吊带化浓妆显成熟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