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笑喷!秀场上走秀,梁朝伟刘嘉玲犹如社恐遇到社交达人

来源: 网络 2021-09-07 06:00:03

  【娱报】笑喷!秀场上走秀,梁朝伟刘嘉玲犹如社恐遇到社交达人

  近日,刘嘉玲和梁朝伟夫妇同台走秀的画面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的同时,也逗笑了不少网友。

  画面中,刘嘉玲一头干净利落的中分短发,身穿黑色短裙搭配同色长靴,可谓是气场满满;而梁朝伟则身穿棕色皮衣加休闲裤,头戴着一顶鸭舌帽,很是休闲随意,紧跟在老婆身边,像个需要被保护的“小孩子”一般,十分拘谨羞涩。

  笑喷!秀场上走秀,梁朝伟刘嘉玲犹如社恐遇到社交达人

  刘嘉玲和梁朝伟

  对此,不少网友称:这场景犹如“社恐”遇到了“社交达人”。更有不少网友留言调侃道:“哈哈哈哈哈,戏里什么都不怕,还敢拿枪指别人的头。现实中:好多人,我怕怕”、“好多人啊”、“这俩人好可爱”……

  笑喷!秀场上走秀,梁朝伟刘嘉玲犹如社恐遇到社交达人

  资料截图

  笑喷!秀场上走秀,梁朝伟刘嘉玲犹如社恐遇到社交达人

  网友留言截图

  刘嘉玲23岁和梁朝伟谈恋爱,一直谈到43岁两人才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两人是一对典型的互补型夫妻,一个性格活泼精于世故,喜欢交际展现自己,一个温文尔雅不善交际,喜欢安安静静,活泼的那个懂内向的那个适可而止,内向的那个也愿意配合活泼那个社交达人。

  不管是日常聚会,还是出席重要的场合,每次镜头拍到梁朝伟时,他脸上总会露出一丝拘谨和不自在的感觉,而作为妻子的刘嘉玲便会陪伴在他身边,替他敬酒,帮他打圆场。

  在生活里,刘嘉玲也曾透露:梁朝伟是一个典型的“甩手掌柜”。家中的大大小小的杂事,几乎都是刘嘉玲来解决处理。不得不说,在刘嘉玲的庇护下,梁朝伟摆脱了不少俗世的困扰,一心专注于自己喜爱的事情。

  曾经因为拍戏,梁朝伟和张曼玉传出了不少绯闻,面对各种舆论,是是非非,作为女友的刘嘉玲,仍然给了他一定的空间和无限的信任。

  梁朝伟接受采访时,也曾说过:“人的选择有很多,世上好的东西也很多,我能和刘嘉玲在一起,我很庆幸”。由此可见,妻子刘嘉玲在他心中的地位和分量,是无人能及的,也是无人能替的。

  两人恩爱相守了三十多年,一路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仍然恩爱有加,实属不易,不愧是娱乐圈神仙眷侣的佳话。

原标题:笑喷!秀场上走秀,梁朝伟刘嘉玲犹如社恐遇到社交达人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