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回忆杀!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给黎明送花篮上热搜

来源: 网络 2021-09-06 20:00:03

  【娱报】回忆杀!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给黎明送花篮上热搜

  近日,黎明阔别红馆十年再开个唱,郭富城刘德华张学友送上花篮并被摆在了一起,网友看到直呼:“久违的四大天王,时代的眼泪落下来”“四大天王YYDS!团粉磕拉了!”

回忆杀!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给黎明送花篮上热搜

  据悉,阔别红馆舞台10年,黎明于今年7月10至12及16至18日举行6场《Leon黎明Talk & Sing 2021》红馆演唱会。

  1990年代是四大天王的年代,90年代的香港乐坛,张国荣、谭咏麟退出,年轻歌手里,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得到了众人认可,1992年被方逸华封为香港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此后受到大众广泛的认可,影响力迅速波及整个大中华地区和亚洲,风靡至今。90年代繁荣的香港娱乐圈,龙争虎斗、人才辈出,每年的唱片销量榜冠军,音乐奖项几乎被四大天王垄断。

  四大天王垄断了香港90年代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共举办超过1600场个人演唱会,唱片正版销量破一亿张。影视方面,四大天王共获得5座金马奖影帝,4座金像奖影帝。

原标题: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给黎明演唱会送花篮 网友:时代的眼泪落下来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