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学会这三招 你也能成为“扫黑精英”

来源: 妆点网 2021-09-06 17:25:37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学会这三招,你也能成为“扫黑精英”!作者:兔兔还有哪个老婆没有追《扫黑风暴》吗?不吹不黑,这部......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学会这三招,你也能成为“扫黑精英”!

  作者:兔兔

  还有哪个老婆没有追《扫黑风暴》吗?不吹不黑,这部剧真的吼吼看,若是条件允许,兔兔都想按头安利给各位老婆了哈哈哈~

  开播到现在,这部剧的话题讨论度就一直居高不下,聚在一起讨论剧情仿佛已经成了大家的茶余便饭,兔兔甚至在办公室里都能听到同事讨论:孙兴的爸爸是谁?到底是谁害死了林汉?高明远背后还有大Boss(老板)吗?……

(图源剧照)(图源剧照)

  在兔兔看来,这部剧能得到大家这么高的关注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剧情跌宕起伏、迷雾重重,更绝的是,不少情节都改编自真实事件,所以兔兔看剧的时候就对孙兴、高明远这些坏人恨之入骨,也难以想象真实世界里的“原型”得有多可恶……

  兔兔估摸着这会儿不少宝宝应该都看过大结局了,但不要给兔兔剧透哦,最后两集给追剧人留个悬念好不哈哈哈,兔兔也相信扫黑之后必将迎来黎明,期待大结局坏人都能得到应有的惩罚!

  视线还是转回我们美妆护肤圈,其实我们的肌肤也常常被一些“黑恶势力”所侵扰,大家可以猜猜兔兔点的是谁的名儿~

  查看侵扰肌肤的黑恶势力

(cr视觉中国)(cr视觉中国)

  没错!就是黑头。

  所以这次兔兔就趁着“扫黑”之热,来帮大家进行一次“肌肤扫黑”,行动即将开始,请各位老婆们提前做好准备。

  下面请大家仔细阅读本次行动的注意事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