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潘玮柏老婆秀老公视角健身美照 力破怀二胎传闻

来源: 网络 2021-09-06 12:00:03

  【娱报】潘玮柏老婆秀老公视角健身美照 力破怀二胎传闻

  对于喜欢潘玮柏的小伙伴来说,能看到潘玮柏顺利找到自己的幸福,并且和老婆修成正果,确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只是潘玮柏老婆身上,存在诸多的争议。好在婚后两个人也算是比较低调幸福,很多网友已经接受了两个人在一起的事实。

  近日,潘玮柏老婆宣云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老公视角健身美照,她还开心写道:“运动一下吧”。

  潘玮柏老婆秀老公视角健身美照 力破怀二胎传闻

  照片中,宣云扎着马尾,近乎素颜出镜的她乖乖地看向镜头,清纯感十足。而且从这个角度看,宣云和老公潘玮柏真是愈发有夫妻相啦。

  运动当天,她身穿蓝色背心搭配黑白拼色紧身裤,纤纤细腰、大长腿好惹眼。

  只是在老公视角下,宣云始终有些害羞,不是用手遮挡嘴巴,就是用毛巾掩唇。

  网友纷纷留言:这也太瘦了吧,叫上潘玮柏一起瘦!

  潘玮柏老婆秀老公视角健身美照 力破怀二胎传闻

  据悉,媒体称前段时间宣云和潘玮柏看展时,衣着宽松,小腹看上去似乎还有些隆起,于是网友都纷纷猜测她是不是二度有喜。不过,宣布此番直接甩出健身美照,身材还那么火辣,也算是力破怀二胎传闻啦。

原标题:潘玮柏老婆秀老公视角健身美照 力破怀二胎传闻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