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朋友圈的早C晚A护肤新风尚,Mukti get到你了吗?

来源: 2021-09-06 11:03:0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更加注重肌肤的保养。在这个换季的时间,大家是否有好好护肤呢?有没有试过风靡朋友圈的“早C晚A”护肤方法呢?作为热心的护肤达人,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关于“早C晚A”科学护肤的那些事。

  “早C晚A”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护肤方式,很多专业人士和美妆博主都在疯狂推荐。通过“白天使用维C抗氧化、夜间维A修护肌肤”护肤方式,来全天呵护肌肤。白天紫外线充足,皮肤受到紫外线照射会产生大量自由基,这就需要我们的肌肤做好充足的日间防护模式,而VC最重要的功效就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合成、抵抗自由基,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从而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而夜间则是我们肌肤的修护时间,这就需要我们晚上使用含有维生素A的护肤品,能够促进角质的代谢和更新,也是目前被医学界证明是非常有效的抗老成分。

  本人是“纯天然”的黑黄皮,对于“肤色明亮”的追求可谓是孜孜不倦。带着这种执念,尝试了多种护肤品,虽然也曾入过坑,但也总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那就是知名品牌MUKTI。MUKTI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科技十分硬核,每款精华以有机植物成分作基础,配合医学级的多种复方肽(peptide)、维他命、及澳洲原生植物萃取,成分更加安全、稳定、高效、高营养,使用感更温和,可充分发挥最强护肤功效。

  我们的皮肤每天白天都要面对粉尘、干燥空气等复杂的环境,甚至受到自由基侵袭,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保护肌底的产品—Mukti 维生素C抗氧化精华液,它是由MUKTI精确配比二次的抗氧化明星产品,以轻盈,不油腻的配方帮助改善皮肤弹性和紧致度,同时为日常环境侵害者提供抗氧化保护,提高肌肤弹性光泽,肤色更均匀。这款精华液非常容易吸收,每日使用体验1-2泵,均匀涂抹于全脸,轻轻拍打即可被皮肤快速吸收。

  当然,光靠Mukti 维生素C抗氧化精华液清除自由基、抗氧化还不够,我们夜间还要做好修护。相关研究表明,肌肤的夜间修护效果是白天的数倍,我们可以使用Mukti 维生素A抗氧化精华液,它的核心成分都是澳洲原生植物萃取,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夜间使用可令皮肤密集修复,改善细纹、皱纹、光老化和粉刺肌肤问题,安全有效地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每次晚间洁面后,取珍珠大小的精华液涂于轻轻涂抹于面部、颈部和肩部位置,按摩至吸收即可。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细纹明显变少了,毛孔也更加细腻,肌肤变得越来越光滑、紧致有光泽。

  肌肤的护理也讲求科学性、专业性,我们只有按照肌肤生物钟来针对性的护肤,护肤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你还在苦恼如何专业护肤,那么“Mukti 维生素C抗氧化精华液+Mukti 维生素A抗氧化精华液”就是黄金组合,能够最大程度的帮皮肤达到全天的保鲜成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