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漫威动画片《假如》首曝正式海报 定档8.11开播

来源: 网络 2021-09-05 14:00:09

  【娱报】漫威动画片《假如》首曝正式海报 定档8.11开播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漫威动画剧集《假如》首曝正式海报,定档8月11日下午3点在迪士尼+流媒体开播。该片由资深漫威艺术家布莱恩·安德鲁斯执导,漫威演员集体回归配音各自角色。其中,已故的查德维克·博斯曼参与配音黑豹,《假如》是他的遗作之一。

  《假如》是一部脑洞大开的剧集,每集一个主题,旨在从一个相反角度去解释主宇宙发生的事。剧集中,佩姬变英国队长,黑豹变星爵,美队、钢铁侠和鹰眼变丧尸,幻视变奥创,蜘蛛侠变奇异博士,埃里克变英雄,还有初代铁罐、雷神、洛基、黑寡妇、观察者、勇度、银河护卫队、古一法师、收藏家等纷纷现身。该片共有23集,全都颠覆了之前漫威电影宇宙发生的故事。

原标题:漫威动画片《假如》首曝正式海报 定档8.11开播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