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成名路坎坷 150亿影帝吴京全身累计缝过100多针

来源: 网络 2021-09-03 23:00:08

  【娱报】成名路坎坷 150亿影帝吴京全身累计缝过100多针

  作为武打演员大家一定不得不提及吴京,有的一辈子没打出成绩落的一身伤,吴京也算是幸运的那一个,年少成名,面对诱惑坚持原则,即使身上的伤很有可能留下不可逆转的后遗症,也义无反顾的选择继续拍摄,老一辈演员是真能吃苦啊。

  近日,吴京粉丝晒出一张吴京本人的受伤部位图,惊诧了众多网友,图中吴京从六岁起就开始断断续续的受伤,至今累计全身缝针高达100多针,他家就在体校很有名的什刹海,父亲也练武,练武都是从童子功开始的,几乎没有不受伤的。

成名路坎坷 150亿影帝吴京全身累计缝过100多针

  网友们不禁感叹:“果然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吴京铁人认证!”

  据悉,吴京6岁鼻子断过,8岁脑袋开过瓢,14岁下肢瘫痪,17岁脚断,身上缝100针,连结婚都是拄着拐杖,可谓一枚“伤痕累累”的坚强硬汉了。

  他拍《太极宗师》时,左小指被别人打断了!拍《小李飞刀》,右眼球又需要视网膜修补!吴京曾经说,别人靠脸、靠花拳绣腿假把式,他靠命吃饭!

  2014年,吴京谢楠举办结婚典礼前夕,吴京却因工作拍摄负伤,需要借助轮椅才能出行,后来连婚礼现场也都是拄着拐去的。

  老一辈演员是真能吃苦啊,值得我们佩服,希望以后能在影坛有更好的成绩。

原标题:成名路坎坷 150亿影帝吴京全身累计缝过100多针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