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陈龙章龄之结婚9周年 晒俩人创意婚纱照秀恩爱

来源: 网络 2021-09-03 22:00:07

  【娱报】陈龙章龄之结婚9周年 晒俩人创意婚纱照秀恩爱

  章龄之与陈龙是娱乐圈中,比较典型的低调又恩爱的演员夫妇了。两人的爱情故事听来也颇为传奇。当时都还很年轻的两个人,在一部电视剧《千里渡江第一船》的合作中,见到了彼此并且一见钟情,只相处了15天的时间,便闪婚在一起。戏里的男女主角也成为了戏外的男女主角,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虽然陈龙比章龄之大了10岁,结婚这么多年以来,双方都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平常在生活中,她总是表露陈龙将她简直是当作是大女儿一样的宠爱。

  7日,陈龙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妻子章龄之曾经拍摄的婚纱照,纪念两人结婚九周年,写道:“吵吵闹闹跨入第十年了,这套创意婚纱照至今是我的得意之作,九年前的今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可还记得当晚黄浦江畔的盛况”,言辞中写满傲娇与幸福。

陈龙章龄之结婚9周年 晒俩人创意婚纱照秀恩爱

  照片中,陈龙和章龄之的装扮充满幽默搞笑的喜剧色彩,两人不落俗套的婚纱照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网友纷纷留言:“感觉真的太有创意了吧!”“超级好看”

陈龙章龄之结婚9周年 晒俩人创意婚纱照秀恩爱

原标题:陈龙章龄之结婚9周年 晒俩人创意婚纱照秀恩爱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