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22岁林妙可公布恋情?晒照秀情侣表男方背影帅气

来源: 网络 2021-09-03 21:00:07

  【娱报】22岁林妙可公布恋情?晒照秀情侣表男方背影帅气

  林妙可,2007年出演都市剧《宽恕》而进入演艺圈。2008年8月8日,因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被大家熟悉,成为当时最红童星。其后林妙可先后参演了《北方有佳人》《美人心计》《仙女湖之墨仙》《爱我你就抱抱我》等影视作品。2017年高中毕业的林妙可暂别演艺圈,进入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学习深造。

  近日,“童星”林妙可在个人社交软件晒出了一组美图,在配文中林妙可并未多说什么,只表示单纯分享照片。

22岁林妙可公布恋情?晒照秀情侣表男方背影帅气

  不过点开这组照片,却有很特殊的发现,22岁的林妙可疑似公布恋情。

  林妙可先是晒出了多张看画展的照片,重点是在看画展的地方,还有一位神秘的男子。林妙可有晒出他的单人照,却没有在配文中提到他是谁。

  从林妙可晒出的照片来看,该男子身材高大,光看背影就让人感觉是妥妥的帅哥一枚,他穿着一身很潮的休闲装,正在很专心的观察一幅画作。

  两人不仅一起看画展,而且还一起听音乐会。

  林妙可晒出了听音乐会的现场照,并附上了一张在音乐会座位上的牵手照,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看到,两人还戴着情侣手表,而且在手表上还有一个“爱心”图标,感觉有表白之意。

  网友们纷纷留言猜测

22岁林妙可公布恋情?晒照秀情侣表男方背影帅气

  是不是真的有好消息,我们等妙可亲自公布吧!

原标题:22岁林妙可公布恋情?晒照秀情侣表男方背影帅气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