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有笑有泪!宠物题材电影《再见汪先森》7月9日上映

来源: 网络 2021-09-03 18:00:07

  【娱报】有笑有泪!宠物题材电影《再见汪先森》7月9日上映

  7月6日,宠物题材奇幻电影《再见汪先森》在京举办“一汪情深只为你”首映活动,导演及编剧王大治携剧组主创萧子墨、张国强、吕晓霖、柴碧云、高峰、冯秦川、李诚儒现身活动现场。当天,电影主创们分享了关于台前幕后的暖心故事,现场观众与狗狗的互动温馨有爱,影片也被很多观众“盖章认证”:“观影过程有笑有泪,是暑期档最催泪的宠物电影。”

  电影《再见汪先森》讲述了“汪星人”与“捡屎官”之间互相陪伴与守护的感人故事,在首映礼现场,当被问到为何要拍摄这样一部有关于宠物题材的电影时,导演王大治坦言:“我养过多年宠物,最喜欢狗狗的忠诚和毫无怨言的爱,特别希望能通过电影把这种爱与温暖传递给观众。”演员张国强作为王大治的多年好友,他现场“吐槽”说:“拍摄这部戏太难了,又要吊威亚,还要学跳舞,而且还要演一条狗,但是因为信任大治,所以义不容辞地来了。”演员吕晓霖分享了拍摄时的幕后故事,她说:“在开拍前我们每天都要去流浪狗救助站,去和这些狗狗交流培养感情,一个镜头最起码三十条起拍,非常难,但是演得很开心。”演员萧子墨坦言最大的挑战就是他饰演的是一个披着狗狗灵魂的人类,不能说话,日常动作和眼神都要做到形神兼备,为此也做了很多学习和尝试。演员柴碧云则对狗狗与主人之间互相守护陪伴的感情体会深刻,她说:“陪伴是相互的,这部电影没有刻意煽情,但是又恰到好处,希望大家看完电影会有很多思考,也许爱就在我们身边。”

  当谈到对影片中哪场戏印象深刻时,演员高峰现场爆料:“影片中我和方一一接吻的那场戏让我印象深刻,那时候我们还不认识,导演一上来就让我们演吻戏,拍了七个多小时,最大的感受就是嘴疼。”演员冯秦川首映当天还发着高烧,带病坚持跑路演,她也在现场呼吁:“希望大家能关注流浪狗,关爱宠物,抵制一些虐待动物的行为。”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李诚儒再现金句评价影片:“剧本不俗、拍摄流畅、主题博爱,影片没有让人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鲠在喉,好的片子肯定是具备人性和博爱的,谢谢大治给我们带来一部这么好看的影片。”

  除了电影主创之外,《守岛人》《古田军号》导演陈力、《灰猴》导演张璞、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尹成奎、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忠华等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为电影站台打call。陈力导演评价:“演员演得非常到位,这部电影给我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爱,我相信很多年轻人会喜欢。”张璞导演评价:“人和动物演戏很难,但我们的演员表演浑然天成,非常真诚。”尹成奎教授评价:“这部电影完成度很高,人和动物达成了完美融合。”贾忠华主席评价:“很有味道,感受到人和动物之间满满的爱。”

  首映礼现场,许多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也随着影片情节不禁感动落泪,“汪星人”和“捡屎官”之间互相守护陪伴的感情戳中了很多养宠人的内心。有观众评价说:“看电影的时候前半程很开心,后半段很感人,当看到狗狗奋不顾身地奔向主人时差点哭出声。”现场也有一位特殊观众南军先生分享了自己和毛孩子之间的感人故事,他说自己曾经养过一只金毛叫伊一,看电影的时候触景生情哭了两次,很感谢导演能拍出这样一部温暖的作品。导演王大治也代表剧组给金毛的主人南军先生送上了礼物,希望他的爱犬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守护着他。

  宠物题材奇幻电影《再见汪先森》由西安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大治编剧及导演,萧子墨、张国强、吕晓霖、柴碧云领衔主演,高峰、冯秦川主演,王迅、杨新鸣、李诚儒等特别出演,将于2021年7月9日起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原标题:有笑有泪!宠物题材电影《再见汪先森》7月9日上映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