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肌肤需要修复了吗

来源: 2021-09-03 17:51:30

  压力、不良生活习惯,包括过度清洁等不当护肤手段的影响,导致起防御作用的健康颗粒细胞活性减弱,失去防御能力,无法正常的抵抗外界带来的刺激,从而脸部不断地产生反应,也就形成了敏感肌。年轻健康的细胞具有很好的抗压能力与恢复能力,然而随着衰老或者是外界伤害,细胞的各项技能会越来越差,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细胞的修护。面对敏感肌,我们最主要的是让我们肌肤内部的颗粒细胞重新活起来,维护正常防御的功能,深度修护才是主要!

  佰草集太极·赋活微精华源生液【敦煌限量版】

  120ml/320元

  清泉引鹿,饮于山间

  仙气缥缈,乐舞飞天

  佰草集匠心定制太极·赋活微精华源生液【敦煌限量版】,传承敦煌文化智慧,探寻自然天成之美,让美经得起时光考验。

  佰草集翡翠水敦煌限量版,凝炼太极原液(人参、灵芝、石斛等本草精粹成分)低温发酵,加成多种益生菌精粹*&益生元成分**,从表面开始,安抚舒缓肌肤,盈润保湿,快速修护肌肤保护层,令肌肤强韧细腻;采用A·I肌源吸收科技***将天然活萃微分子倍速深入吸收,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加成后续产品功效,焕活肌肤活力,赋活年轻修护力量,令肌肤回复紧致细滑,弹润透亮。

  使用方法:日夜洁面后,取适量源生液于掌心,均匀涂抹于全脸,轻轻拍打面部直至全部吸收。

  注意事项:使用后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并咨询柜台人员或皮肤科医生。有轻微析出属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益生菌精粹:酵母菌发酵溶胞产物滤液、乳酸菌发酵产物、乳酸杆菌

  **益生元:α-葡聚糖寡糖、菊薯根汁

  *** A·I(Advanced Innovation)肌源吸收科技:采用全新微囊包裹方式,承载多种功效成分,快速运输吸收,帮助肌肤呈现年轻状态

  佰草集护肤: 太极系列 日月焕颜双重修护精华

  70ml+70ml/680元 30ml+30ml/380元

  作为佰草集修护产品中的佼佼者,全新推出的太极系列产品,全新配方加持,修护效果加倍,也能有效解决各式肌肤问题,修复屏障,为肌肤撑开一把隐形的保护伞。太极日月焕颜双重修护精华同样遵循一贯的太极特色,昼夜双瓶,双效护养。循太极顺时而养的整体思维观,提出分时护理理念,顺应肌肤昼夜不同需求,作为太极系列的全新产品,日月焕颜双重修护精华将带给你日夜双倍的修护滋养。日焕活,夜修护,昼夜双效,焕现年轻肌。荟萃天地日月本草臻萃,加成R.N.A肌源修护科技,从珍贵本草中萃取富含活性小分子成分的植物精华,赋能肌肤修护力,从而打造日夜双瓶精华。白昼焕活肌肤活力,夜晚修护密集滋养,一早一晚,顺时养护,肌源修护,改善肌肤状态,维护肌肤年轻活力。

  佰草集太极·日·焕颜精华露:臻选水朝阳配合人参、灵芝、桂花、珍珠等多种珍贵本草臻萃,白天焕活肌肤活力,强韧、淡纹、提亮,让肌肤从容应对白昼压力,细腻透亮,活力光采。主打抵御外界侵害,唤醒肌肤晨间能量,透出自然好气色。

  佰草集太极·月·特护精华液:臻选晚香玉配合睡莲、积雪草、人参、银杏等多种珍贵本草臻萃, 赋活肌肤修护力,在夜间静养修护,抚护肌肤, 同时提升肌肤吸收力,密集润养,紧致塑颜,让肌肤盈弹紧实,致润年轻。夜间作为护肤的最佳时机,主要修复肌肤屏障,给予肌肤修复力和吸收力,更显细润年轻感。

  配合于化妆水后使用即可,双倍滋养,双效加成,日间焕活,夜间修复,针对不同时段不同的肤感状态进行具有针对性的肌肤焕活,更有效也更科学,尤其是在特殊时间段会展现出其卓越的效果,作为深冬修复产品可以说是必备。

  佰草集护肤:太极肌源修护面霜

  50g/480元

  【佰草集生物钟面霜】

  太极修护方,富含双专利科技提取的白牡丹干细胞+乌药提取物,

  中草药加乘科技革新,铸就肌肤非凡修护力,搭配前沿科技,内源持久紧致淡纹。

  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灵感源自诺贝尔生理学奖,运用尖端“生物钟科技”,内部生物调控,发出生物信号,促进负责夜间修复的Clock基因的表达,即使人在熬夜,肌肤遵循生物规律进入修复状态,修护肌肤微损伤,提升肌肤自护力。不因生活习惯影响肌肤节律,让肌肤容光持久焕发 。

  紧致白精萃-白牡丹干细胞:富集数十万个花蕊干细胞能量注入肌肤,强大护肤力,紧致肌肤,提升面部轮廓。欧洲专利干细胞科技提取,一瓶50g的太极面霜中,富集25万白牡丹干细胞精萃。

  修护黑精萃-乌药:乌药为樟科植物乌药的干燥块根,有效激活肌肤修复和再生功能,帮助细胞回复活力,改善纤维细胞新陈代谢能力,提升肌肤自护力。

  4周显著肤质强韧, 肌肤耐受力+ 21.8%, 紧致+48.4%,淡纹-20.7%,光泽+9.81%,平滑+13.25%。停用7天后,依旧紧致强韧肌肤。

  3大0添加,经过权威SGS临床测试,0刺激,安心安全不过敏,更适合中国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避开眼周。

  注意事项:请避免放置于阳光照射处和高温处。使用后如有不适,请停止使用,并咨询购买柜台人员或皮肤科医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