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最新】萧亚轩与小16岁男友分手,深夜心碎发声

来源: 网络 2021-09-01 11:00:06

  【娱报】【最新】萧亚轩与小16岁男友分手,深夜心碎发声

萧亚轩发文

  萧亚轩跟小16岁的黄皓(Justin)交往近4年,6日凌晨突然在社交平台发出一段视频,对着镜头说出“I am done”,并表示“谢谢你的一切,再见”,疑似宣告结束这段感情。

  萧亚轩写道:“Done,双方的想法不太一样,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还有自己的梦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似乎透露双方分开的原因是彼此目标不同。尽管如此,她仍祝福:“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谢谢你的一切,再见。”

  许多粉丝惊讶道“不是分手了吧”“是不是又分了”,但也赶紧安慰“不要放弃,一切都会变好的”,鼓励她继续为梦想振作。

萧亚轩疑似与小16岁男友分手,深夜心碎发声

  萧亚轩跟黄皓交往超过3年,既是女友也是对方的老板,曾坦言在工作时是比较主导的一方,有时不免造成男友的压力。不过,两人私下相处则是相反,黄皓形容女友像小公主,很需要恋人一直哄着,在迈入交往第3年时曾感觉陷入瓶颈,几度考虑放弃这段感情,但后来还是决定一起走下去。

原标题:萧亚轩疑似与小16岁男友分手,深夜心碎发声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