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电影《岁月忽已暮》上线 张子枫薛卉葳上演难忘青春

来源: 网络 2021-08-29 05:00:09

  【娱报】电影《岁月忽已暮》上线 张子枫薛卉葳上演难忘青春

由张子枫、宋威龙、姜潮领衔主演,薛卉葳、徐海乔主演,李锐、赵英俊、吉雪萍特别出演的青春校园电影《岁月忽已暮》,正式定档于6月22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播出。

电影《岁月忽已暮》由绿亦歌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学生时代发生的种种让人温暖和流泪的爱情故事。年少不知爱,懂时不少年,张子枫饰演的学霸姜河,与宋威龙饰演的学霸江海以及姜潮饰演的富二代顾辛烈之间,上演了一系列情感纠葛。

薛卉葳饰演了片中另一个让人意难平的角色——姜河的闺蜜、清冷孤高的少女何惜惜,何惜惜青春岁月里那些刻骨铭心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也让何惜惜成为当年书粉挚爱的角色之一。

青年演员薛卉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极具辨识度、稍显清冷又孤高的五官和气质像极了同门师姐巩俐的邻家版,自幼学习舞蹈的她在演戏之外古典舞和流行舞都跳得非常好,2019年还因才艺出众获得了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十强。

毕业后薛卉葳主演了青春励志剧《青春合作社》、青春励志电影《三好人生》《凡人的品格》等,2020年出演动作犯罪题材网剧《非黑即白》女主角、2021年出演王朔小说改编的网剧《我爱你》女一杜小桔。

原标题:电影《岁月忽已暮》上线 张子枫薛卉葳上演难忘青春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