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中国医生》“眼技”大赏 锻炼眼部肌肉预防衰老

来源: 妆点网 2021-08-28 08:48:22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原标...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中国医生》“眼技”大赏,锻炼眼部肌肉预防衰老!

  作者:宜乐

  影片主要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真实还原每个细节。

  医护人员为了节省一套防护服,连续工作近十个小时,期间不吃不喝。结束工作褪下口罩时,脸上被口罩勒出的深深印记就是逆行者最美的勋章。

  影片既有张涵予和袁泉这样的老戏骨坐镇,也有易烊千玺、周也、张子枫等年轻演员的贡献。由于饰演的是医护工作者,大多数时间都是要戴着口罩或者穿着防护服,基本只能靠眼神去传达细微心态的改变,各位演员们也不负众望,靠一双眼睛赢得喝彩。

  易烊千玺饰演住院医生杨小羊,这个角色在片中的成长最为明显。

  从一开始动员大会时的犹豫、观望,到看见周围人都主动请缨时的追随,他的眼神变化透露了人物的心理活动,眼睛仿佛会说话。

  没有太多实操经验的他,学会放弃胆怯,在关键时刻给病人插管。

  在抗疫前线,易烊千玺从前到后的眼神,是逐渐褪去青涩,变得沉稳的过程。

  袁泉饰演的重症医学科主任文婷,以看似羸弱的身板,扛起救治病人与保护手下医护人员的重担,一个眼神就被她的情绪感染了。

  同样戴着口罩飙“眼技”的还有张子枫,她饰演的年轻女孩遭遇父母双重离世的悲剧。

  张子枫眼里的无助,牵动着观众的心,一句词,一个眼神,就让大家的眼泪涌了出来,“一个人没有了爸爸妈妈的话,该怎么办?”

  网友们表示:“全员眼技派,看了非常感动!” “随便一个眼神,胜过千言万语,真的体会到了那个里特殊时刻的不容易!”

  如今,无论外出还是和人见面,都离不开口罩,在口罩遮盖了大半张脸的情况下,眼部的表情决定了留给他人的印象。而眼部是容易衰老的部位,更需要好好护理。

  长期戴口罩的生活和长时间用电脑办公等,增加眼部负担的情况越来越多,因此,眼部更容易显老和显得疲劳。

  “将脸部比作身体的话,眼周围和嘴部就是脸部的主干。因重心的改变,眼部给人的印象也完全不同。”日本专属脸部训练师木村祐介先生介绍道。

  “经常伏案工作的人,头部重心容易向后转移。于是,本来是由从额头延续到头后部、背部、小腿肚这一背面曲线提拉的脸部皮肤出现松懈,最终产生眼部皱纹和松弛。”(木村先生)看电脑屏幕时,无意识地抬眼,也是眼部松弛的原因之一。

  持续驼背的姿势,或抬眼看东西的表情,会导致头部重心向后转移。这样一来,头的上半部分松懈,容易造成眼睑松弛或形成额头皱纹。脸部张力减弱,眉间也就自然而然出现了皱纹。

  将头部重心放于脸部的前方及眉间处,两眉向左右扩展,眼睛也容易睁开。保持这样的状态,眼部就会有精神,眉间也不会有皱纹。

  因长时间的伏案工作等,背部弯曲、下颚向前、抬眼看东西的人很多。“这个姿势会导致本来发际线处向上提拉的皮肤松懈,容易产生松弛。”(木村先生)选对“视线的位置”是避免眼部松弛的关键!

  保持眼部年轻的关键,是将头部的重心转移到脸部前方较高的位置。木村先生研究出的“鼻根咚”法,是将放在鼻根的食指“咚”地向前伸出,使重心随之向前移动,背面曲线得以拉伸,从而使眼周围变得紧致。“只要有意识地坚持 1 周左右,习惯这种状态,就不容易出眼部现松弛了。”(木村先生)

  视线的位置稍有偏颇、姿势不正确,都会加剧眼部衰老的感觉。掌握不显老的视线位置,通过练习“鼻根咚”,从意识上养成不松懈的习惯。

  以向前方推出脸部主干 — 鼻根软骨的感觉“咚”地把手指拿开。“即使不用手,经常有意识地保持‘咚’鼻根的状态,也可以预防眼部松弛和皱纹。”(木村先生)

  日常有意识地进行“鼻根咚”,眼部会变年轻。

  眼部抚纹“熨斗

  资生堂悦薇智感塑颜抗皱霜

  高活性纯A醇,增强肌肤弹性,补充胶原蛋白与透明质酸,卓效淡纹。针对亚洲肌肤眼部老化问题,紧致眼部肌肤,提亮眼周,淡化熊猫眼。

  IPSA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提高眼周肌肤的明亮度,含按摩棒的一体型菁华液。在按摩的同时护理眼部肌肤,促进肌肤内循环,培养透明感肌肤。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眼唇抚纹精华霜

  含纯粹视黄醇促进自生透明质酸,柔软肌肤,增加角质层水分,有效淡化皱纹。保湿的同时,促进肌肤自生胶原蛋白,改善肌肤弹力纤维,打造弹力肌肤。

  CPB紧致抚纹精华眼霜

  4D紧致提拉,重塑眼周肌肤,打造充盈饱满、轮廓紧致、年轻上扬的双眸。能迅速将滋润成分长效注入眼部肌肤,令眼部肌肤柔软光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