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15岁黄多多收工照曝光 和妈妈越来越像被指成熟

来源: 网络 2021-08-28 06:00:08

  【娱报】15岁黄多多收工照曝光 和妈妈越来越像被指成熟

  上海热线讯,娱乐圈明星多,星二代自然也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像普通孩子一样正常的生活和成长,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其实不是很多。今天咱们要说的是黄多多(黄忆慈),她是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最早大家认识她,应该是几年前多多还小的时候,跟着爸爸黄磊一块上了非常火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被大家所熟知,因为在节目中像大姐姐一样会照顾人的性格加上姣好的面容让她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最近的黄多多似乎有迈进娱乐圈的趋势,妈妈孙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多多排练的美图。

15岁黄多多收工照曝光 和妈妈越来越像被指成熟

  这一组照片中很多都与之前已经产生非常大的差距了,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15岁的女生,和自己的母亲孙莉长得越来越像了,面容姣好,气质也是非常的优秀

  很多的网友在看完这一组照片之后,纷纷感叹黄磊和孙莉的基因之强大。

  15岁黄多多收工照曝光 和妈妈越来越像被指成熟

  15岁的她已经比小时候长大很多,童年时期的孩子气越来越少,气质更偏沉静成熟,搭配优雅精致的洋装,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家闺秀。

  多多五官逐渐长开,大眼睛高鼻梁愈发立体,正脸侧面都很完美,而且和妈妈孙莉非常像,宛如是年轻时的孙莉复制粘贴。

  这两年的黄多多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是因为她私底下的生活以及平时过于成熟的装扮,黄磊在登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就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教育理念非常的先进,黄多多在平时晒出自己非常成熟的穿搭,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原标题:15岁黄多多收工照曝光 和妈妈越来越像被指成熟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