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革命者》发布“走近李大钊”特辑

来源: 网络 2021-08-25 02:00:04

  【娱报】《革命者》发布“走近李大钊”特辑

《革命者》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革命者》由知名导演管虎监制、青年导演徐展雄执导,梁静任总制片人,张颂文、李易峰、佟丽娅领衔主演,彭昱畅、韩庚、李九霄、白客、秦昊、于谦等特别出演,是首部聚焦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李大钊革命征程的浪漫史诗影片。近日,《革命者》发布“走近李大钊”幕后特辑。

李大钊先生在1927年壮烈牺牲时年仅38岁,留下的历史记载和影像资料很少,这为《革命者》剧组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总制片人梁静表示,希望通过影片向观众展示“真实落地的、活生生的一个人”,体现出李大钊如何真正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特辑释出的画面中,李大钊和不同阶级的群众打成一片,他同农民一起在田间犁地耕种、坐在街头的早点摊前吃油条。除了与群众的互动细节之外,《革命者》特辑还展现了李大钊对青年毛泽东亦师亦友的关心与照顾、与革命战友陈独秀的惺惺相惜,以及和夫人赵纫兰的温情相处,从多个视角全面还原了鲜活立体的李大钊形象。 (本报记者 张晓涵)

原标题:《革命者》发布“走近李大钊”特辑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