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张予曦用老陈醋配鱼 3大“醋腌美食”美肌又瘦身

来源: 妆点网 2021-08-22 20:50:46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张予曦用老陈醋配鱼,3大“醋腌美食”美肌又瘦身!作者:杨宜乐近日,张予曦现身机场,被粉丝送上了......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张予曦用老陈醋配鱼,3大“醋腌美食”美肌又瘦身!

  作者:杨宜乐

  近日,张予曦现身机场,被粉丝送上了超大礼物——10斤老陈醋,登上热搜。

  原来,在《与君歌》里,张予曦饰演的程若鱼经常爱吃醋。所以追剧的粉丝,便直接送给张予曦一瓶10斤的老陈醋。

  张予曦随后晒出了老陈醋的用法——用醋配鱼吃!

  醋是大家最为熟悉的调味品之一。近年来的研究表明醋具有抑制脂肪合成、降低内脏脂肪堆积、减少中性脂肪的效果。

  研究发现醋不仅有助于瘦身还可预防代谢功能障碍!只需要在醋里加上蔬菜本身具有的功能比如“醋腌大蒜”、 “醋腌洋葱”、 “醋腌姜”就能有效地减少脂肪在人体内的堆积对各种生活习惯病都有很好的预防效果。来看看《健康与美容》杂志中的详细做法吧!

  另外,醋还具有改善血液循环、稳定血压、调整肠内环境、改善便秘、抗氧化、抑制过氧化脂质导致的雀斑形成等作用。

  醋再配合上“三大滋养蔬菜”大蒜、洋葱、姜后,那简直是瘦身美体功效界的独孤求败了。

  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名誉教授藤田一郎教授表示:“比如洋葱里除了含有食物纤维之外还有低聚糖,这些都是有益菌喜好的食物。有益菌摄入低聚糖之后生成醋酸。同醋中含有的醋酸共同发挥效果。”原昭和大学保健医疗学部客座教授中山贞男教授说 :“推荐大家每天摄入 30ml 醋刚好合适。醋中含有的矿物质和钙质等有助于人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特别是氨基酸含量丰富的黑醋更值得推荐。”

  北翔大学校长西村弘行先生说 :“蒜氨酸是大蒜中含有的一种含硫氨基酸,能够提升热量代谢,促进脂肪燃烧。”将大蒜和具有抑制脂肪堆积作用的醋,混合到一起制成“醋腌大蒜”,其瘦身效果值得期待。

  中山先生补充说 :“大蒜的抗氧化能力级强。醋腌大蒜能够发挥醋和大蒜抗氧化的双重效应,从而将活性氧去除,达到抗老化作用。”坚持长期食用,能够有效预防雀斑和皱纹产生,使肌肤保持美丽。

  制作方法就是将去皮大蒜直接放入醋中腌制,十分简单。使用任意一种酿造醋都可以,内堀酿造品质保证科长柴田真博先生说 :“推荐选用比较对味的米醋。味道纯正能够提升大蒜的风味。使用生鲜大蒜直接腌制的话时间较长,如果想早些食用的话,可以将大蒜在腌制前加热处理。”

  ※ 加热情况下3~4天后即可食用。不加热的话,3~4周后即可食用。

  洋葱和大蒜一样同属葱科蔬菜。在含硫氨基酸等成分方面多有相通,特别是洋葱中富含的备受瞩目的一种药效成分、一种多酚“槲皮素”。

  西村先生说 :“这种多酚成分其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对改善血液循环有很大的作用。另外还可以抑制餐后血糖值上升,促进人体糖分代谢。”研究发现,槲皮素具有抑制体重增加的功能。醋腌洋葱的减肥效果也很明显。洋葱中含有的低聚果糖其功效备受瞩目。藤田先生说 :“难消化的低聚糖,作为肠内有益菌的食物,能够调整肠道菌群。”

  洋葱切成薄片后放置 30 分钟后放入醋中腌制。西村先生说 :“细胞中的含硫氨基酸和酶反应之后,就会形成大蒜素,之后的化学反应中,就会形成促进糖和脂质各种硫化物。”柴田先生也补充说 :“洋葱和风味绝佳的苹果醋更对味。”

  ※ 加入盐和蜂蜜调整至喜欢的味道,就可以直接方便食用,将洋葱直接放入醋中腌制也可以。

  代谢功能低下,容易使脂肪堆积是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血液循化恶化导致废弃物留存,就容易发生身体浮肿。中山先生说 :“姜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身体畏冷的效果,醋也有促进代谢温暖身体的作用。”

  西村先生补充说 :“生姜中含有丰富的姜辣素,具有促进脂质代谢燃烧脂肪的作用。”和抑制脂肪堆积的醋叠加使用,能够打造纤瘦体质。

  把姜末腌制在醋中,可以方便应用于各种料理中。柴田先生说 :“最好使用味道较重的黑醋来进行腌制,因为黑醋中富含的氨基酸,更能够发挥出姜本身的效果。”

  ※加入盐和砂糖调整至喜欢的味道后方便食用,也可把姜直接放入醋中腌制。

  可以看出,用醋腌美食又能瘦身,又能美肌。当然,通过食补只是一方面,外在的保养品同样不可或缺。

  在护肤品中,精华液有效成分的浓度是最高的,针对性效果也是非常的强,更能有效急救肌肤!

  悠莱焕源肌活精华露

  融合资生堂实力技术与源于自然的珍稀植物的力量,帮助对抗外界困扰、内在压力、岁月流逝等影响,维稳强韧肌础。层层沁入,实现肌肤细腻、弹润、光采。

  IPSA清颜新肌菁华液

  从0开始,清颜新肌。提取鱼腥草、阳桃叶、茶叶中精粹成分,能快速直达肌底,深入清除和净化,促进内循环和后续营养吸收,先清后补。采用抗盐配方,控制水盐分平衡,让肌肤回归澄净初始状态,远离闭口、痘痘等躁动不安。

  资生堂百优丰盈提拉紧致精华液

  改善肌肤松弛烦恼,紧塑上扬年轻轮廓。结合迷迭香复合充盈精萃,同时百优赋活提拉复合物帮助修护肌肤,实现肌肤紧实状态。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塑时紧致精华液

  不仅有日本先端AI技术的支持,更拥有资生堂的独特配方“充盈CP”,内含的香根鸢尾根提取物能够促使生成新的纤维芽细胞,并形成纤维芽细胞网络,抑制老化传播;矢车菊花提取物则通过促进Laminin322生成,保持真皮与表皮之间的稳健畅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