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TFBOYS将解散系谣言】TFBOYS真的会解散吗?爆料人具体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8-21 12:00:08

  【娱报】【TFBOYS将解散系谣言】TFBOYS真的会解散吗?爆料人具体说了什么?

  近日,有传闻称TFBOYS今年没有周年演唱会了,#TFBOYS 解散#引发关注,刚刚,@峰峻文化 发声明否认,称“网传TFBOYS组合解散或即将解散与事实不符,发布上述消息者需尽快删除不实新闻,我司保留追究恶意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近,网上有爆料称,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的TFBOYS组合即将解散,爆料人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最早明天,最晚10天内。

  网络上还有人根据TFBOYS今年春晚没有合体,没有出新歌,推测TFBOYS今年八月将不再有周年音乐会,也许真的要解散了。

  事实上,TFBOYS也并非首次被传为解散,这样解散的消息几乎每年都会传出,就像狼来了一样,粉丝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TFBOYS真的会解散吗?爆料人具体说了什么?

原标题:TFBOYS将解散系谣言怎么 回事?TFBOYS真的会解散吗?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