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来源: 网络 2021-08-21 06:00:08

  【娱报】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6月14日,有博主爆料称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的粉丝最大的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指TFBOYS即将官宣解散。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爆料中还称TFBOYS官宣解散的具体时间,称官宣解散最早将在明天,最晚是10天之内,爆料中还祝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前途似锦一切顺利。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TFBOYS解散的爆料很快就引起粉丝们热议,高兴的自然是三个人唯粉,团粉则对爆料博主破口大骂,被骂后的爆料博主在评论区继续透露疑似TFBOYS解散的更多内幕。

  爆料博主称官宣时间快了,还希望粉丝们别骂了,称三人的合约在4月份已经到期:“约4月份就到期了是事实,只有一个人续约是事实,另两个不续约也是事实,三人已经结束了也是事实”。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就在今年4月15日,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人都点赞了TFBOYS官博发布的三人获奖后合体的微博,当时很多粉丝还称是回忆杀。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不过,15日一早,TFBOYS所属经纪公司时代峰峻立刻发表声明,否认解散。

  即便如此,解散传闻也非空穴来风。今年5月,有网友发现时代峰峻的代表艺人,在2021年变更为时代少年团。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而仅仅一年前,这个位置还是TFBOYS,这不由让网友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要解散了。

TFBOYS将解散系谣言 时代峻峰回应来了

  仔细想想,近几年TFBOYS已经很少同台表演,2020年一整年他们仅合体3次,包括2021年央视春晚。

  这年春晚,他们都受邀参加了表演,可是也仅仅只是同活动不同台。

  王俊凯和韩雪、阿云嘎、袁娅维合唱《瑞雪平安图》。

  王源和月亮姐姐合唱儿歌《听我说》。

  易烊千玺则和张杰一起合唱《亲戚》。

  虽然表演的效果都很精彩,但还是不免让人遗憾:好好的一个组合,为什么要这么支离破碎地分开表演。

  其实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在春晚上分开表演了,2020年这个先河就已经打开。

  三人同样都到现场表演,同样都分开演出……

  要知道,2019年他们还合体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8年、2017年、2016年,也同样一起同框表演歌曲。

  对比起来难免让人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就连易烊千玺也曾在2019年的红毯采访中说到:“我们三个合体,就是最大的亮点了。”

  目前,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主攻影视方向,王源在没有放弃音乐的同时也在拍摄影视剧。唯粉开心,团粉伤心……

原标题:TFBOYS被曝10天内解散?经纪公司回应了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