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郭德纲老婆带儿子去医院被偶遇,郭汾阳眼睛疑似出现问题

来源: 网络 2021-08-19 05:00:06

  【娱报】郭德纲老婆带儿子去医院被偶遇,郭汾阳眼睛疑似出现问题

  近日,有网友在天津某儿童医院偶遇了郭德纲老婆王慧带着小儿子郭汾阳看病,郭汾阳的现身引起网友热议。

  在视频中,王慧身穿荧光绿套装短袖短裤,斜挎着黑色小包,脚踩白色运动鞋,看起来非常休闲有活力。而郭汾阳则是穿了一件白色短袖和花裤子,脚上的一双洞洞拖鞋尤其可爱,正乖巧地坐在椅子上。

郭德纲老婆带儿子去医院被偶遇,郭汾阳眼睛疑似出现问题

  在护士叫到号的时候,王慧拉着郭汾阳从椅子上站起来,在多人陪同下走进接诊室。从画面来看,当时陪同王慧郭汾阳前去医院的,还有一旁的绿色衣服男子等四个人。在看完病后,王慧带着安迪乘坐电梯离开医院,一行人看起来颇有阵仗。

郭德纲老婆带儿子去医院被偶遇,郭汾阳眼睛疑似出现问题

  据悉,当天王慧带着郭汾阳去医院看的是眼科,可能是郭汾阳的眼睛出现了问题。

  对此,网友们纷纷热议,认为郭汾阳应该是手机看多了有些近视。早前在看到郭汾阳的视频时,就发现他在不停眨眼睛。

原标题:郭德纲老婆带儿子去医院被偶遇,郭汾阳眼睛疑似出现问题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