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电影《守岛人》举行首映式 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公映

来源: 网络 2021-08-17 08:00:03

  【娱报】电影《守岛人》举行首映式 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公映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田定宇)取材于“人民楷模”王继才真实故事的电影《守岛人》8日在八一电影制片厂举行首映式,影片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公映。

首映式上,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领导,分别代表出品单位致辞,重点介绍了影片的创作背景、主题立意和摄制情况,邀请广大观众走进影院感受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卫国的感人事迹。该片导演兼总编剧陈力和刘烨、宫哲等主要演员,与大家分享拍摄过程中的难忘故事和感人瞬间,与影片原型人物王仕花现场互动交流,并通过大屏幕与开山岛新一代“守岛人”视频连线,倾听守岛心路,传承守岛精神。北京大学张颐武教授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深刻阐释了王继才夫妇坚守平凡、创造非凡的崇高精神和时代意义。现场还播放边防官兵观看影片的短视频,分享卫国戍边人讲述观看电影的真切感受。歌唱家雷佳深情演唱影片主题曲《我用生命守护你》,用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守岛就是守国”的情怀与担当。观看电影时,观众们被主人公执着的守、深沉的爱、默默的奉献所打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纷纷表示通过影片看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每个平凡的人都应坚守信仰,守住心中的那座岛。

原标题:电影《守岛人》举行首映式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