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贾静雯大女儿遭陌生人威胁!称要曝光她的隐私, 毁掉她的生活

来源: 网络 2021-08-17 01:00:03

  【娱报】贾静雯大女儿遭陌生人威胁!称要曝光她的隐私, 毁掉她的生活

  6月7日,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收到陌生人的威胁信息,不知道该怎么办、在线寻求大家的帮助。消息一出,迅速引发舆论热议。

  贾静雯大女儿遭陌生人威胁!称要曝光她的隐私, 毁掉她的生活

  该网友在网上给梧桐妹发私信,要曝光她的隐私,还发誓要毁掉她的生活,还发来许多照片,声称会将这些照片发给梧桐妹的朋友,并告诉他们这都是梧桐妹发给他的,以此来败坏梧桐妹的名声。

  为此,梧桐妹很害怕,紧张发文:“我被威胁了!怎么办?”还好心对网友说:“大家如果接收到什么信息不要相信他,大家要注意这个人!”

  贾静雯大女儿遭陌生人威胁!称要曝光她的隐私, 毁掉她的生活

  随后,贾静雯通过经纪人回应此事,表示已经报警处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太可怕,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艺人都很注重保护孩子隐私的原因”,“保护好自己,希望尽快处理。”

  据悉,梧桐妹是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所生,当时已经出演了《倚天屠龙记》等经典作品红极一时的她不顾一切嫁给了豪门之称的孙志浩,二人还育有女儿梧桐妹,奈何没多久两人婚姻就亮起红灯,最终不欢而散。

  2010年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两人为了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大打官司,闹得人尽皆知。后来在贾静雯的努力下女儿归她抚养,同时也答应前夫的要求,梧桐妹成年前不得公开她的长相。在梧桐妹成年后,大家才知晓了她的容貌。

  离婚后的贾静雯遇见了现任老公修杰楷,2015年结婚,随后生下了二女儿咘咘,次年生下三女儿波妞,姐妹俩曾跟着父母一起上真人秀综艺,因此被观众们所熟知。

  不过贾静雯并没有因此忽视梧桐妹,她对梧桐妹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修杰楷作为继父就更不用说了,一直以来都把梧桐妹当亲生女儿看待,哪怕自己有了两个孩子,也依旧对梧桐妹视如己出。

  贾静雯大女儿遭陌生人威胁!称要曝光她的隐私, 毁掉她的生活

  面对这两个同母异父的妹妹,梧桐妹给予她们如亲生妹妹一般的疼爱,只要一有空闲就会回来看望妹妹,两个妹妹也像是个跟屁虫一样,一直都在姐姐梧桐妹的身后。

  如今梧桐妹才16岁,竟然收到这样的言语威胁,真的是太恐怖了,希望这件事能快点解决,不要给梧桐妹带来心理阴影。

原标题:贾静雯大女儿遭陌生人威胁!称要曝光她的隐私, 毁掉她的生活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