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揭晓 最佳女主角你pick哪位【附详细名单】

来源: 网络 2021-08-03 22:00:04

  【娱报】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揭晓 最佳女主角你pick哪位【附详细名单】

今(21)日,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公布。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最受关注的国产电视剧类别入围名单中,主旋律剧成为今年的亮点,包括《大江大河2》、《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山海情》、《在一起》等主旋律剧入围最佳电视剧,其导演、编剧和主演也入围相应名单。

今年最佳男女主角竞争颇为激烈,入围名单几乎涵盖了当下影视圈最顶尖的演员。陈建斌、黄轩、王凯、于和伟、张嘉益等将竞争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将在倪妮、热依扎、谭松韵、童瑶、闫妮中产生。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上海电视节的入围名单几乎囊括了去年至今年以来多部热剧。从去年到今年,抗疫、抗美援朝、建党100周年、脱贫攻坚等都是影视剧的重点题材。其中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如豆瓣评分9.3的《觉醒年代》、《大江大河2》以及《山海情》等。此次一共有10部电视剧入围最佳电视剧名单,其中5部是主旋律题材,包括《大江大河2》、《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山海情》和《在一起》。这几部剧在播出时获得了较高的口碑和收视,几乎都是这些年豆瓣评分较高的电视剧,足见这些年主旋律题材在创作上更强调故事性和观赏性。

今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女主角竞争颇为激烈,包含了当下大部分中生代演员。最佳男主角的入围名单,包括陈建斌、黄轩、王凯、于和伟、张嘉益等。 其中,黄轩在《山海情》一改过去的帅气,土气的造型和一口方言让人印象深刻。

最佳女主角将在倪妮、热依扎、谭松韵、童瑶、闫妮中竞争。倪妮在《流金岁月》中出演了一个明媚、性感、我行我素的女子朱锁锁,剧中的造型获得了不少好评;热扎依在《山海情》中饰演的水花让人看到了这个外表美丽的女子的扎实演技,特别是逃婚时和得福的深情对望,实在是太有戏了。童瑶在《三十而已》中饰演的顾佳成为近年来国产剧中独立女性的代表之一,高学历有涵养,对家庭付出,干起事业来也是风风火火。

据悉,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将于2021年6月6日至10日举办,白玉兰奖的最终结果将在6月10日揭晓。今年白玉兰奖评委包括《白鹿原》导演刘进、《破冰行动》导演傅东育、《中国式关系》编剧张蕾、演员陶红、演员佟大为、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关玲、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会长霍廷霄。

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如下:

最佳中国电视剧

大江大河2

觉醒年代

跨过鸭绿江

流金岁月

三叉戟

三十而已

山海情

隐秘而伟大

在一起

装台

最佳导演

孔笙、孙墨龙 《山海情》

李雪、黄伟 《大江大河2》

沈严 《流金岁月》

张晓波 《三十而已》

张永新 《觉醒年代》

最佳编剧(原创)

龙平平 《觉醒年代》

蒲维、黄琛 《隐秘而伟大》

水阡墨、王雄成 《以家人之名》

王三毛、未夕、小倔、磊子、列那 《山海情》

张英姬 《三十而已》

最佳编剧(改编)

贾东岩 《风声》

马晓勇 《装台》

秦雯 《流金岁月》

沈嵘、吕铮 《三叉戟》

唐尧 《大江大河2》

最佳男主角

陈建斌 《三叉戟》

黄轩 《山海情》

王凯 《大江大河2》

于和伟 《觉醒年代》

张嘉益 《装台》

最佳女主角

倪妮 《流金岁月》

热依扎 《山海情》

谭松韵 《以家人之名》

童瑶 《三十而已》

闫妮 《装台》

最佳男配角

董子健 《大江大河2》

李泽锋 《三十而已》

马少骅 《觉醒年代》

尤勇智 《山海情》

张嘉益 《山海情》

最佳女配角

黄尧 《山海情》

刘琳 《觉醒年代》

毛晓彤 《三十而已》

秦海璐 《装台》

任敏 《清平乐》

最佳摄影

《大江大河2》

《觉醒年代》

《山海情》

《隐秘而伟大》

《装台》

最佳美术

《觉醒年代》

《流金岁月》

《清平乐》

《山海情》

《装台》

原标题: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揭晓 最佳女主角将在这五位之中产生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