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姜潮方回应麦迪娜怀二胎 麦迪娜晒照回应 身材依旧纤细

来源: 网络 2021-07-28 17:00:05

  【娱报】姜潮方回应麦迪娜怀二胎 麦迪娜晒照回应 身材依旧纤细

  【姜潮方回应麦迪娜怀二胎】17日,有网友拍到姜潮麦迪娜现身医院,麦迪娜脚踩平底鞋,穿着宽松的黑色外套,腹部微隆,被疑怀二胎。

姜潮方回应麦迪娜怀二胎 麦迪娜晒照回应 身材依旧纤细

  记者向姜潮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谢谢关心,有了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知你。”麦迪娜晚间也在绿洲晒出和朋友聚会吃小龙虾的照片,从正面看她身材依旧纤细。

姜潮方回应麦迪娜怀二胎 麦迪娜晒照回应 身材依旧纤细

  延伸阅读:疑似怀二胎?姜潮麦迪娜现身医院 女方小腹微凸

姜潮方回应麦迪娜怀二胎 麦迪娜晒照回应 身材依旧纤细

  近日,有网友晒出姜潮麦迪娜现身医院的视频。画面中,麦迪娜衣着宽松小腹微凸,疑似怀二胎。随后有媒体联系姜潮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谢谢媒体朋友的关心,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和你们分享。”被问这是否认的意思吗?对方未正面回答,只是发了一串笑脸,并称“谢谢理解”。

  据悉,二人于2016年正式公开恋情,之后还有过分手疑云,如今没见动静就结婚怀孕,进展也是蛮神秘的。姜潮在当时就曾表示“我们已有结婚的打算”。此前姜潮在节目中告白麦迪娜“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并为其戴上信物手环。两人深情拥抱,现场超甜。

  其实早在2015年,姜潮与麦迪娜共同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原来是你》。在此之前姜潮就一直对麦迪娜心生爱慕,却屡屡遭婉拒。后来姜潮借助《原来是你》的平台策划了一场真实的浪漫大告白,两人的感情之路也算浪漫。

原标题:姜潮方回应麦迪娜怀二胎 疑怀二胎麦迪娜现身医院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