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实力出圈,Tinanik防晒霜全能防晒

来源: 2021-07-28 10:02:35

  凭实力出圈,Tinanik防晒霜全能防晒

  近日,各地爆发洪水灾害,暴雨、台风来势汹汹,天气变化阴晴不定,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束手无策,但吸取河南的暴雨经验,昨日上海在暴雨来临之前已经有序安排32万人陆续撤离上海,可见有效防范的必要性。

  阴雨天对于安全问题需要防范,当然受到女性重视的防晒护肤也不能耽误,相较于过去死板的认为只有艳阳高照的时候才需要涂防晒,现在很多人都养成了一个习惯,无论什么季节,什么天气都会坚持涂防晒,特别是七八月进入雨季旺季防晒更不能少,Tinanik防晒霜在阴雨天为皮肤的护理保驾护航。

  一.阴雨天紫外线强度变弱还是增加?

  很多人可能在阴天、或者阳光不是很强的时候就会忽视防晒的工作,但是阴天不代表空气中没有紫外线,相反,阴天紫外线的强度可能要比艳阳高照时更高!因为阴天臭氧层会变的稀薄,所以紫外线便有了可乘之机,透过云层直射到我们的肌肤,给肌肤带来伤害,尤其是阴雨天,紫外线会提高损伤皮肤的临界值。这个时候如果不做好防晒,肌肤直接与紫外线接触,产生的黑色素就会长期积聚在肌肤内部,难以排出道体外,形成色斑问题。

  因此防晒工作远不止于晴天,据相关数据显示,女性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化妆频率会明显降低,这个时候如果不及时补涂防晒的话,一旦出门皮肤就会遭受严重的侵害,而Tinanik防晒霜具有轻微防水效果,无需卸妆可直接使用洗面奶进行清洁,既能在白天出门起到防晒效果,同时免去了卸妆的繁琐步骤。

  二、Tinanik防晒霜—油皮和夏季的标配

  夏季本就是一个容易排汗的季节,因为空气潮湿,天气闷热,即使是干性肤质都免不了皮肤出油,更不用说混油皮和油皮了,所以通常夏季护肤品都强调其控油性,回购过的用户对Tinanik防晒霜上脸的肤感评价都是清爽、不油腻等,也更加适合夏季和潮湿的阴雨天使用。

  当然作为一个专业的防晒霜,Tinanik防晒霜可不是仅仅服务于阴雨天,凭着它的高倍防晒系数以及集物理与化学相结合的优异值,备受韩国与国内的女性好评,其SPF值为50,PA值更是达到了++++,无论是晴天,还是沙滩海边,其防晒作用都不是盖的。

  三、防晒+美白+抗衰一步到位

  好多Tinanik的元老级用户都说Tinanik防晒霜是一支最“不务正业”的防晒了,一般防晒霜会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防晒功能全部体现出来,尤其是从成分当中表现的最为明显,那么提到成分,就来扒一扒Tinanik防晒霜的成分。

  除基础防晒成分之外,排在成分表中靠前的有经典美白成分烟酰胺,这一成分成了近两年的美白明星级成分,无论是大牌还是国货小众品牌,似乎傍上了烟酰胺,就能为美白提供有力的支撑,毫无意外,Tinanik防晒霜在用户使用的过程中,不仅起到了防晒的效果,还改善了肤色暗沉的问题。

  再来看积雪草、虎杖根、迷迭香等成分也让敏感肌人群用的安心,不仅可以起到镇定消炎的作用,同时也削弱了肌肤衰老的速度,不愧是一支多功能防晒霜。

  当然不仅要找对防晒霜,同时正确的用法也至关重要,面部用量保证在2mg,出门时间过久要及时补涂,最后一点注意防晒霜涂抹的顺序,要在保湿水乳之后涂,不然会稀释防晒产品,并且破坏防晒剂已经形成的薄膜结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