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易烊千玺时隔半年后出关 瞬时间点燃了粉丝情绪

来源: 网络 2021-07-26 07:00:02

  【娱报】易烊千玺时隔半年后出关 瞬时间点燃了粉丝情绪

  据悉,为了锻炼演技,易烊千玺花费半年左右时间参加了电影《长津湖》的拍摄,条件艰苦,人也因此闭关久未露面。今日(17日)网上曝出闭关许久的易烊千玺终于要出关了,瞬时间点燃了粉丝情绪。

  TFBOYS自出道以来,该组合的三位歌手就一直受网友和媒体关注,大家也都晋升为顶流小生,这是被公认的。如今易烊千玺、王俊凯和王源3人都长大成人,也如愿以偿进入影视圈拍戏,他们是新生代青年演员,其中易烊千玺自从18岁那年开始,他的影视事业就迎来极速上升期。

  不过这位00后顶流不太像那些流量明星一样,他不会刻意实现流量变现而疯狂接综艺、烂片烂剧,而是很慎重对剧本挑选以及寻找更加优秀的团队合作。目前易烊千玺已有近半年时间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了,直到5月17号终于曝出要出关。

  现在出关时间被公布,千玺将于5月18号前往上海,众多粉丝欣喜若狂,大家开始奔走相告,希望看到这位顶流男星的再度回归聚光灯下。

  为什么易烊千玺在长达半年时间未见露面?获悉这段时间他一直与吴京大哥合作拍摄《长津湖》这部大制作电影,该片从去年的冬天就开始拍摄,直到现在都未宣布杀青,相比于演艺圈的拍戏进度来说,这部电影的时间跨度确实挺大,所以相信会是精良之作。

  因为无论是从演员名单讲,还是导演团队来看,《长津湖》都是阵容强大的剧组,吴京与易烊千玺是该片的领衔主演,00后小生担任“万里”一角,另外还有实力派演员段奕宏、朱亚文、胡军、张涵予、李晨和黄轩等众多人参演。

  《长津湖》的导演是由陈凯歌与徐克、林超贤3位共同执导,陈凯歌是圈内知名导演,有一定的影响力,不过他很多影片的口碑都备受网友热议。但徐克和林超贤2位却是非常擅长打造热血类型的影片,值得被期待。

  作为主演的00后顶流,易烊千玺这次是真的沉得住气,他在拍摄电影的期间,几乎是零综艺、零商演,就连上下班路透都没曝出一张,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18号的他即将出关,相信这位颇具人格魅力的小生会引众人围观。

  敢问你看好这位有为青年演员的星途吗?有没期待千玺与众多实力派前辈合作的新电影?

原标题:易烊千玺时隔半年后出关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