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又在线催婚?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来源: 网络 2021-07-25 16:00:12

  【娱报】又在线催婚?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近日,有传言称主持人杜海涛、沈梦辰将于6月在三亚举办婚礼,沈梦辰在节目《让生活好看》中回应此事,表示自己不知道要举办婚礼,她也找杜海涛核实过信息,确认双方均不知情。但沈梦辰也甜蜜表示,面对越来越多的催婚消息,“我们该结婚了”。

又在线催婚?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值得一提的是,沈梦辰曾在一档节目中调侃“催婚海涛根本就催不动”,引发网友热议,一度让不少人误以为两人分手。沈梦辰也回应过此事:“怪我脱口秀说得‘太好’,让大家信以为真了”。

  接二连三的婚讯传言及辟谣,也让不少网友感到疲惫:“爱结不结,干我啥事?我又不能吃席!”“结就结,不结就不结,直说就好。”“这一对算是娱乐圈最喜欢拿恋情炒作的人。”不过,大部分网友表示,祝她幸福。

原标题:6月结婚是谣言!但沈梦辰说:我和杜海涛该结婚了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