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挽手撒娇被拍!李莎旻子与隔壁老樊疑似恋情曝光,两人相差5岁

来源: 网络 2021-07-25 11:00:11

  【娱报】挽手撒娇被拍!李莎旻子与隔壁老樊疑似恋情曝光,两人相差5岁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莎旻子与隔壁老樊被媒体拍到挽手出门的视频,疑似恋情曝光。当天两人手挽手从家中出门,一起来到朋友住的小区。快天黑众人才一起走出,一出门两人就十指紧扣。

李莎旻子与隔壁老樊疑似恋情曝光 隔壁老樊是谁?

  随后几人乘车出行,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仍旧亲密挽手。聚餐结束后等车时,两人也一直聊天,李莎旻子随即伸手打了男友几下,还不时向靠近撒娇,看起来十分甜蜜。

李莎旻子与隔壁老樊疑似恋情曝光 隔壁老樊是谁?

  据悉,李莎旻子出生于1993年,曾主持《开门大吉》、《2016超级女声》等电视节目;隔壁老樊出生于1998年,发行过《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我曾》等热门歌曲,两人相差5岁。

  5月7日,李莎旻子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自己的恋情,还附赠上一段自己在某档音乐综艺节目上的唱歌视频,称自己正在谈恋爱。

李莎旻子与隔壁老樊疑似恋情曝光 隔壁老樊是谁?

  而就在这档节目中,李莎旻子也大方表示,自己创作这首歌是因为先前走不出失恋的阴影,是写给前男友的歌。不过现在的男友将自己拉了出来,还十分幸福。

  14日晚,李莎旻子在电视节目上穿订婚婚纱献唱原创歌曲,歌词里写道“你牵手未来,我与过往结婚”,传递了她在爱情里的甜蜜感受。

原标题:李莎旻子与小5岁歌手姐弟恋曝光?挽手撒娇好甜蜜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