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围观吃瓜】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隔空喊话杜海涛催婚?

来源: 网络 2021-07-24 23:00:10

  【娱报】【围观吃瓜】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隔空喊话杜海涛催婚?

  在5月16日播出的《让生活好看》中,沈梦辰首次回应了6月结婚的传闻。虽然传闻很无语,但沈梦辰表示因为这件事,自己确实觉得是时候结婚了,疑似隔空喊话杜海涛催婚。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杜海涛和沈梦辰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到底什么时候准备结婚?沈梦辰和杜海涛恋爱9年,自公开恋情后感情就很稳定,并频繁传出婚讯,但至今都没有正式结婚。

  5月13日,杜海涛直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沈梦辰的亲密合照,并配文道:“咱俩好着呢。”力破分手传闻。

【围观吃瓜】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 隔空喊话杜海涛催婚?

原标题:沈梦辰说跟杜海涛该结婚了怎么回事?沈梦辰跟杜海涛什么时候结婚?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