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面对面辟谣!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向往的生活你看了吗?

来源: 网络 2021-07-24 19:00:10

  【娱报】面对面辟谣!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向往的生活你看了吗?

  张艺兴和杨紫恋情的绯闻传了很久了,甚至还有传言称两个人在一起旅游,但是,这次的传闻让两个当事人面对面地辟谣了!

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 工作室辟谣

  张艺兴杨紫辟谣:称两个人恋爱的传言是假的

  《向往的生活》正在热播,杨紫作为嘉宾来到蘑菇屋,却意外发现,张艺兴和杨紫两个人竟穿着同款睡衣,随之张艺兴和杨紫大方地谈起两个人的绯闻恋情,表示两个人真的没有谈恋爱。

  在节目开头时,张艺兴和杨紫打招呼,开玩笑的称杨紫为“绯闻女友,”杨紫表示,当时他这一声“绯闻女友”差点儿没把杨紫给“送走”!

  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 工作室辟谣

  在之前随着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离婚,网上又爆出了杨紫和张艺兴的恋情,杨紫的粉丝表示,杨紫这两年来一直都在拍戏,哪里有时间谈恋爱?而且她和张艺兴两个人并不是很熟悉,平时两个人也没有什么互动,所以很多粉丝认为两个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 工作室辟谣

  可是细心的粉丝发现,去年张艺兴在社交平台上发给粉丝福利照片的时候,照片的颜色刚好是紫色,正好对应上了杨紫,而且他发照片的那天正好是杨紫的生日,有粉丝表示,这可能是一种暗示杨紫方式,但有的粉丝表示这也只是巧合吧!

  随后杨紫被爆料去看张艺兴的演唱会,还有人拍到了张艺兴和杨紫接吻的照片,但照片比较模糊,根本并不能证实这是杨紫和张艺兴!

  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 工作室辟谣

  再次一次次的爆料后,众位粉丝吃瓜的时候,张艺兴和杨紫的工作室都纷纷进行了辟谣,表示网传信息均实不符的消息,两个人没有谈恋爱,现在两个人在节目中大方地承认了两个人的恋情绯闻是谣言,所以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就不要再继续吃他们两个人恋情的瓜啦,这是假的!

  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 工作室辟谣

原标题:张艺兴杨紫称同款睡衣是巧合 工作室辟谣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