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印小天父亲去世 印小天发文悼念父亲

来源: 网络 2021-07-22 09:00:10

  【娱报】印小天父亲去世 印小天发文悼念父亲

  5月13日,演员印小天发文悼念父亲,其父已于5月12日晚去世。

印小天父亲去世 印小天发文悼念父亲

  印小天的父亲身患直肠癌,此前,印小天多次提及父亲的病情,因为是晚期,治疗效果甚微,在4月2日印小天还转发了一则直肠癌药物研究的动态,期望自己的父亲有更多的救治希望。

  在4月15日,印小天再次转发关于癌症预防的动态,提醒网友注意身体健康,并强调癌症需要“早发现早治疗”。

印小天父亲去世 印小天发文悼念父亲

  印小天的父亲在生命的后期几乎都在病榻上,印小天也晒出过父亲在病床上的照片,老人家插着管子、脸色憔悴,看得出身体状况不佳,但即便如此看到镜头仍在艰难地挥手打招呼。

  印小天在工作之余总会抽时间去照看父亲,为父亲捶腿捏脚,尽自己的一片孝心。但从他的神情中不难看出他内心的担忧、无助和悲伤。

  印小天去参加节目时,老人家还录制了一段喊话视频,视频中他表示自己的愿望是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儿子再婚,然而如今看来,这个生命最后的愿望终究是没能实现。

  此前,印小天和哈琳娜有过一次婚姻,但2人最后以离婚收场,并且过程也不愉快,虽生下一子,但离婚后获取了高额的赔偿费。而印小天不仅婚姻失利,因为曾受过一些坎坷,他的事业也大受影响,近来才慢慢地好转。

  逝者已逝,印小天已经尽到了做儿子的责任,老人家虽然没能看到儿子再婚,但在天之灵一定会祝福和保佑儿子,希望印小天能够坚强、乐观地过好自己的人生。

原标题:印小天宣告父亲去世!此前因父亲患癌寻帮助,父亲生前望其再婚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