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生活家》定档5月13日 刘敏涛文淇展现温暖母女情

来源: 网络 2021-07-20 12:00:04

  【娱报】《生活家》定档5月13日 刘敏涛文淇展现温暖母女情

  《生活家》定档5月13日 刘敏涛文淇展现温暖母女情

  《生活家》于今日宣布定档5月13日,并发布终极预告片。该剧由刘海波执导,刘敏涛、文淇、邱泽、刘心悠、潘斌龙等主演,是一部以“母女”为主线的都市女性成长剧。

  《生活家》是一部以母女双重视角切入的全新生活剧。母亲邱晓霞(刘敏涛 饰)坚强且智慧,眼神里满是在生活中摸爬滚打的印记,自诩是“踏浪的哪吒”,给予女儿时刻陪伴的鼓励,简直是理想妈妈。女儿邱冬娜(文淇 饰)善良又机灵,初入职场遭遇“暗斗内卷”也不怕,努力在种种历练中成为理想的自己。两人在生活的考验中时刻陪伴、彼此支撑、共同成长,展现了温暖的闺蜜式母女情。

  同时,该剧力图在邱晓霞、邱冬娜喜怒哀乐轮转的生活点滴中,用其劈波斩浪的勇气打造“笑对人生”的正能量价值导向,为当下都市人脱焦。此外,顾飞、程帆扬、陈伟明等多面角色的设定架构起现代人的生活群像,“普通的人,也可以努力成为生活家”。主角们努力生活的状态将传递出“生而平凡,活得灿烂”的信念,这也是对各年龄层人群都适用的生活信仰。

原标题:《生活家》定档5月13日 刘敏涛文淇展现温暖母女情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