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国漫动画电影《俑之城》暑期上映 神秘大幕将拉开

来源: 网络 2021-07-20 11:00:04

  【娱报】国漫动画电影《俑之城》暑期上映 神秘大幕将拉开

  11日,历时五年制作的国漫动画电影《俑之城》宣布即将在2021暑期档上映,发布全新海报及预告。这部电影自2019年发布首支PV以来,已经成为许多粉丝心心念念的“白月光”,此次发布的神秘海报与85秒先导预告,一解粉丝期待,让观众大呼过瘾:“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神仙世界,一定要去看!”

  恢宏壮观的地下世界引人入胜的成长传奇

  据了解,《俑之城》以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马俑”为灵感,创造了一个专属于俑的广袤地下世界:来自不同朝代的俑、千奇百怪的上古生物、巧夺天工的地下城池、鲜活有趣的百态文物……组成了一个恢弘壮观又神秘莫测的“俑之城”。

  先导预告中,百戏俑、铜马车、碑林、傩面具等中国文化元素纷纷呈现:成千上万的兵俑浴火复活,磅礴的俑城中,奇珍异兽、光怪陆离。巨大的飞鱼从天空划过,漫天的荧火点亮白昼,引人惊奇。在上古传说中常常出现的“犼”与兵俑们展开了一场撼天动地的大战。男女主角相继现身,从打碎面具的一瞬间开始,就像有一种羁绊,让两人踏上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预告片中一句“昨日种种昨日死,今日种种今日生”似乎在揭示主角的命运与归宿,留给人无限遐想。

  同步发布的《俑之城》首款海报由国内顶级海报设计团队操刀,红绿色的醒目搭配充满张力,巨型俑脸横亘在画面中间,一个少年立于其上,直面漫天烽火,扬起的披风透露出少年的桀骜,挺拔的背影似乎正述说他的使命非凡……令人不禁好奇:到底他经历了怎么样的成长?他的背后,是一段怎样的传奇?这一切的谜底,就有待去片中找寻了。

  五年磨一剑面向世界的国漫原创IP电影

  前所未见的世界观、全球熟知的文化符号、匠心呈现的中国文化元素,是《俑之城》向观众传达的第一印象。尽管基于兵马俑文化,但却并非是故事改编或新编,而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漫原创新故事与新IP。

  这部作品由华强方特动漫历时五年精心打造,从最初的选题,到故事剧本、人设场景、画面特效,都经过反复打磨。为了更好地展现中华文化瑰宝兵马俑,主创团队奔赴秦始皇陵展开为期两年的考察研究,在制作上精益求精,将恢弘壮观的俑阵展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影片中还融入了历史文物、传统文化,结合新时代的表现手法,力求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文化感知。

  众所周知,兵马俑文化在全球广泛传播,此次方特打造的《俑之城》也早已瞄准国际市场,在与欧美多国片商洽谈影片合作时,获得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俑之城》在国内首映后,将陆续进入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是首部面向世界的国漫古风原创兵马俑电影,将把中国文化输出到世界各地。

  《俑之城》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期待已久的兵马俑地下世界正在苏醒,精彩帷幕已经拉开。这个暑假,一起去经历一段视觉奇观,来这广袤的地下世界一探究竟!

原标题:国漫动画电影《俑之城》暑期上映 神秘大幕将拉开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