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刘芸晒妈妈照片被辱骂 怒怼网友,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7-19 10:00:03

  【娱报】刘芸晒妈妈照片被辱骂 怒怼网友,到底发生了什么?

啥情况?刘芸晒妈妈照片被辱骂 怒怼网友
啥情况?刘芸晒妈妈照片被辱骂 怒怼网友

  5月9日是母亲节,演艺界众多艺人纷纷在社交媒体晒出与妈妈的合影表达爱意,女演员刘芸也不例外。然而,刘芸与妈妈的合影却招来网友谩骂,对此,护母心切的她迅速回击,网友也对谩骂者予以谴责。

啥情况?刘芸晒妈妈照片被辱骂 怒怼网友

  刘芸晒出的母女合影里,她和母亲罗亚萍妆容精致,身着米色衣裙。刘芸像个孩子一样躺在妈妈腿上,整个画面爱意满满。

  刘芸母亲罗亚萍是随着近期湖南卫视综艺《妈妈,你真好看》的热播进入公众视野的。节目中,刘芸等一批演艺界明星的妈妈,用实力诠释着自己的积极、阳光、自律的一面,她们上节目的心愿则是挑战自己,在刘雯、胡兵等名模帮助下实现自己的T台梦。

啥情况?刘芸晒妈妈照片被辱骂 怒怼网友

  节目中的妈妈都很优秀,罗亚萍也圈了不少粉。早在节目开播前,刘芸曾发文介绍妈妈,“姓名:罗雅萍 年龄:62 身高:162体重:94 特长:舞蹈 性格:真诚、温柔,爱好:旅行,管刘芸 优点:自律 缺点:没有。在我心中……我妈才是无价之姐!作为我妈妈的熟生粉,接下来的舞台,小罗姐冲鸭~”这条推介妈妈的走心微博获得了十几万转评赞。

  没想到的是,刘芸与妈妈母亲节合影却被恶意网友盯上了,并留下了粗俗评论。刘芸直接转发这些恶意评论,并霸气回应:“不要随意抨击别人的妈妈,如果我骂你妈你开心吗?你再骂一句试试,姐绝对让你付出代价。”

  网友纷纷支持刘芸的回怼,除了对刘芸和母亲的感情表示祝福和羡慕外,更希望大家都文明说话,并呼吁大众规范自己的行为。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原标题:母亲节晒与妈妈合影遭谩骂,刘芸怒怼恶意网友:不要随意抨击别人妈妈!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