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奚梦瑶宣布怀二胎,“四太”曾放话至少生三个

来源: 网络 2021-07-16 16:00:06

  【娱报】奚梦瑶宣布怀二胎,“四太”曾放话至少生三个

5月9日,母亲节当天奚梦瑶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怀了二胎,并表示“以后母亲节就可以收两束啦”。#奚梦瑶宣布怀二胎#

奚梦瑶宣布怀二胎,“四太”曾放话至少生三个

随后何猷君也是转发表示:“我的家庭地位又要下降了!”还特意搭配了四个“爱心”的表情,代表着一家四口。

奚梦瑶宣布怀二胎,“四太”曾放话至少生三个

照片中,何猷君带着儿子给奚梦瑶送康乃馨,何广燊穿着黑白条纹上衣,十分乖巧地为妈妈递上康乃馨,画面十分温馨。

奚梦瑶宣布怀二胎,“四太”曾放话至少生三个

除此之外,奚梦瑶还晒出两束康乃馨照,一束粉色一束红色庆祝母亲节,仪式感满满。

其实关于奚梦瑶怀二胎的这个消息已经被传了有一段时间,此前她和何猷君一同现身机场的时候,就被发现大衣内腹部有些隆起,而她本人走路的时候似乎也格外关注腹部。

之后奚梦瑶和何猷君还被网友在一餐厅偶遇了,从她的侧面照片可以看出,小肚子似乎有一点微微隆起,脚上穿的也是平底鞋,走路都很小心翼翼,与先前打扮对比,奚梦瑶现如今更热衷比较宽松的衣服,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怀了二胎。

3月份,有媒体拍到何猷君陪着奚梦瑶去医院做产检的画面,当天奚梦瑶穿着宽松的上衣,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像是已经怀孕有一段时间了,何猷君全程跟在身边十分贴心。等奚梦瑶检查完了,何猷君还下楼取药全程跑前跑后。

不过这当时奚梦瑶和何猷启并没有出面回应,如今选择在母亲节官宣也是很用心了。

其实赌王四太梁安琪早在奚梦瑶刚生完孩子后不久,就曾对媒体表示,希望奚梦瑶与何猷君生得越多越好,至少还要生三个,如今终于如愿怀了二胎。

最后,期待奚梦瑶家新成员的到来!

原标题:奚梦瑶母亲节当天宣布怀二胎,“四太”曾放话至少生三个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