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夏日防晒大法 清爽水感防晒一网打尽

来源: 妆点网 2021-07-15 19:12:19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夏日带底妆补防晒大法!清爽水感防晒一网打尽!

  作者:O姐

  又到了需要认真全面防晒,又害怕防晒油腻的季节了!但我们也知道太过清爽的防晒,容易有防晒力不足的状况发生,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清爽又可以有效防晒?

  夏天气温高,出汗多,但最近很多美妆医师都不是很推荐防晒喷雾直接多次对脸喷,防止吸入过多,用在身体上是没问题的,所以面部再补防晒的时候,都会牵扯一个需要卸妆,重新涂防晒,再补妆的步骤,非常麻烦!

  今天O姐就来介绍超简单的补防晒方法,以及夏日使用清爽水感防晒需要注意的事项!

  #01

  有底妆,该怎么补防晒?

  在家画完底妆,出门没多久就流汗斑驳?这时候需要补防晒的时候,建议使用吸油纸将汗渍和出油吸干后,选择像是水状但不会滴来滴去的那种防晒霜,均匀点在指尖,轻拍在脸上,尤其是脸颊,最后铺上蜜粉即可!无需卸妆再补妆!

  #02

  防晒擦太多会油腻,闷痘?

  防晒不足量,SPF50直接变SPF5,防晒力大幅降低!O姐推荐一个简单的测量方法,就记得‘两指’用量就好,以食指跟中指伸直併拢的分量,就是全脸与颈部的防晒用量,相对,一条手臂的范围也是需要‘两指’用量,一条腿(含大腿及小腿)则需要两个‘两指’用量。

  O姐也提醒大家,很多人都容易忽略耳后、脖颈的防晒,或担心黏腻、防晒都只用一点点,但是这样是没有防晒效果的,想要防晒有效果、用量绝对不能省!在夏天使用清爽的水状质地防晒,吸收很快也不会黏,一层一层往上叠即可,尤其可加强双颊、鼻子等较高的位置。

  #03

  防晒系数能累加吗?

  不行喔!防晒系数无法累加,无法做到靠不同化妆品的防晒系数累加成SPF50+++!防晒力是以所有产品中最高防晒係数为主,且使用量足够才能发挥最高防晒效能!所以在紫外线强烈且户外时间长的时候,选择SPF50+的防晒霜即可!

  #04

  用了SPF50+

  就可以不用补防晒?

  不论防晒系数多高,都会因为夏天的大量出汗而冲淡效力,故需要时常补擦!建议日常可3~5小时补擦一次,到海边等曝晒环境下,则1~2小时就要补,再搭配防晒帽或是防晒口罩使用,防止晒伤、晒红,甚或晒伤~

  那么在夏天,我们该如何选择清爽水感的防晒霜呢?选防晒技巧大公开就在这里!

  技巧。1防晒系数SPF、PA选哪个?

  很多人都知道防晒要看SPF、PA等防晒系数,SPF是对UVB的防护力,数值是延缓晒红、晒伤的能力,也就是说‘不晒伤、不晒红’就要看SPF,而PA是对UVA的防护力,越多+代表防止晒黑、晒老的能力越强,所以想要‘不晒黑、不晒老’要看PA,针对一般人的防晒需求,要选择PA值较高的、而不是SPF。

  一般室内时间长的上班族的防晒SPF不用过高,避免造成肌肤负担,长时间在户外、建议选择SPF50的防晒产品,才能达到防御紫外线的功效。

  技巧。2防晒质地油不油怎么看?

  市面上很多防晒主打高防晒系数,但是质地却过于厚重、黏腻,在夏天使用太闷容易出油,质地清爽、不闷、不黏的防晒应该怎么选呢?

  可以先在手上擦两层、等防晒成膜后看一下表面有没有多余油脂,或是直接用吸油面纸按压也可以,不是流动性越高的防晒就越不油、选择油脂含量较少的防晒,质地才会更加轻盈无负担。

  O姐推荐

  ISDIN怡思丁防晒液

  喜欢清透质感防晒的小仙女一定会爱上这款,ISDIN怡思丁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光防晒就有几十种,还是国家队御用的防晒产品。

  怡思丁防晒是世界上第一款以水为基调的防晒产品,一抹化水,上脸隐形,比擦乳液还舒服!之所以能从众多的防晒产品里异军突起,除了本身的品牌实力,更重要的是:防晒效果强!敏感肌肤一样用!

  防晒指数 SPF50+,相当于日系防晒的PA+++,挤出来是丝滑牛奶一般,没有传统防晒霜腻乎的赶脚,反而水汪汪的,配方无酒精,清爽不拔干,干皮用做妆前打底都没问题,不刺激皮肤也不闷痘,敏感肌肤、痘痘肌都能放心大胆使用。另外,怡思丁还是无泪配方,不会刺激眼睛,最脆弱的眼周肌肤都能放心使用。

  O姐推荐

  碧柔Biore小红瓶隔离防晒乳

  小红瓶是碧柔打造的高端户外系列,使用了碧柔强化防晒技术,能够防水防汗,防止摩擦造成的脱落,小红瓶挤出来的质地为白色乳液,流动性强,防晒系数为 SPF50+ PA++++,成膜很快,有一定的提亮效果,后续上妆真的非常服帖!

  Grain / inEar

  小红瓶使用起来会比较清爽些,但也不会出现拔干的情况,推荐大家在长时间户外活动(比如军训,旅游)的时候使用~这种肤感清爽高倍防水防晒用起来真的很放心!

  O姐推荐

  摇滚动物园水感防晒素颜霜

  摇滚动物园家有很多O姐钟爱的产品,比如它家的身体乳,已经空瓶了很多罐,这款防晒是夏天O姐的新宠!肤感清爽水润,性价比一流!

  这款防晒波段防晒--spf50 pa+++:中国的防晒测试比国外严格很多,很多海外的防晒在当地测试能符合SPF50的标准,在中国测试都达不到标准。只有拿到中国特字备案证书的SPF50才是最严格的要求!

  添加了王牌抗氧化成分--肌肽,有效防止光老化,还具有德国专利舒缓成分symRepair100,三重植物复合成分DEFENSIL,晒不伤,别看质地轻薄,防晒功能杠杠的!0油配方,乳液质地,清爽不闷痘,成膜速度快,上妆后不会错泥,0防腐剂,0香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