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啥情况?伊能静儿子哈利与女生床上直播 照片曝光网友们炸了

来源: 网络 2021-07-14 13:00:03

  【娱报】啥情况?伊能静儿子哈利与女生床上直播 照片曝光网友们炸了

伊能静儿子的性取向一直备受大家热议,之前很多人都以为哈利喜欢的是男生,可是最近哈利和一名女性走的特别进,让大家再度质疑其到底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伊能静儿子哈利与女生床上直播,直播中哈利甚至还赤裸着上身,和改女生有很多暧昧的亲昵动作,网友直呼哈利的行为太大胆了。

事情发生在5月8日的凌晨,已经是凌晨5点多的时间了,哈利不仅没有睡,还和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起在床上直播,而且两个人也都是素颜的状态。哈利是赤裸上身的,而且很明显看到哈利的右胳膊上有一个很大的纹身。哈利和该女生的互动相当的暧昧,比如哈利会从后面直接抱着该女子。普通的异性,怎么会做这些动作呢?而且还是在床上,还是男生裸上身的状态。

所以不少网友猜测,改女生应该是哈利的女朋友,甚至质疑两个人现在应该是住在一起的。不过面对网友好奇的问题,哈利和女生都没有回应。哈利大胆的行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开始还是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是因为伊能静的力挺,网友也改变立场,觉得应该尊重哈利自己的选择。

因为网友觉得,连哈利妈妈都接受了,网友根本没有资格反对。但是也有知情人爆料,说虽然伊能静在网上发声写小作文支持儿子哈利。但是私底下,对于哈利的异常行为还是难以接受的。哈利提出带同性好友回家,也遭到了伊能静的严词拒绝。

原标题:伊能静儿子哈利与女生床上直播怎么 回事?照片曝光网友们炸了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