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他在逆光中告白》热播 余玥亲自拍溺水戏

来源: 网络 2021-07-11 17:00:09

  【娱报】《他在逆光中告白》热播 余玥亲自拍溺水戏

  最近,由曹佑宁、余玥主演,根据弱水千流小说《半吟》改编的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话剧演员阮念初(余玥饰)因为一场意外,身陷囹圄,遇到了高冷帅气身兼重任的厉腾(曹佑宁饰),互生好感,但是为了保护阮念初,厉腾不得已放弃了这段感情。没想到五年后,机缘巧合下二人再度相遇……

《他在逆光中告白》热播 余玥亲自拍溺水戏

  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余玥表示《他在逆光中告白》是一部亲密戏份非常多的甜宠戏,并坦言:“第一次演吻戏这么多的剧”。谈及剧中的另一半厉腾,她表示:“我觉得95%的女孩都有这种霸道总裁的梦”,她还透露厉腾扮演者曹佑宁现实生活中“还挺让人心动的”,很绅士,挺man的,挺高冷,“确实有厉腾的感觉”。“我还挺吃这种男生的型的,我觉得95%的女孩都有这种霸道总裁的梦,少女心。我小时候会看一些言情小说,憧憬我的男朋友老公也是特别照顾我,说一不二特别man的人,这会让我觉得特别有安全感。对于厉腾这样的角色,我还是挺心动的。”

  剧中,阮念初是一个为爱执着但又很纠结的女生。余玥表示,无论是性格还是对待感情的态度,这个角色都跟自己挺像的。但表示自己不太可能会去相亲:“去相亲可能只是了解一个人的片面。即便你相亲,两个人很快在一块了,之后的生活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觉得与其去将就凑合,还不如宁缺毋滥,过好自己当下的小生活。”剧中,为了爱情,阮念初吃了很多苦,剧外,余玥也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很多。有一场戏阮念初要下到海里,为了拍得画面好看一些,水性不好的她咬牙自己跳水,喝了不少的海水。

  童星出身的余玥自出道以来塑造过不少个性鲜明的角色,不过她表示自己最想演的还是女杀手、女特务:“像这个戏里面瓦莎那样,特别酷。我特别喜欢看女侠、女特工这种酷、飒,稍微有一点点腹黑的女孩角色。”

  该剧吸收将迎来会员大收官,阮念初和历腾的感情结局、悬念迭出的案情走向都将揭开谜题。

原标题:《他在逆光中告白》热播 余玥亲自拍溺水戏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