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龚琳娜孙楠重磅加盟《为歌而赞》,Amber刘逸云现场大秀中文歌

来源: 网络 2021-07-11 15:00:09

  【娱报】龚琳娜孙楠重磅加盟《为歌而赞》,Amber刘逸云现场大秀中文歌

  5月8日晚20点30,由浙江卫视和抖音联合出品的《为歌而赞》即将播出第九期,这档跨屏互动音综也在不断地发挥着它的作用,让每一个歌手在舞台上能开发自身潜能,释放更多可能性,助力好音乐被更多人所听见。节目来到新一轮赛段,嘉宾阵容迎来大“换血”,无论是乐坛的歌唱家还是新生代的网络歌手,都想通过《为歌而赞》中与百赞团的音乐交流,跟外界保持联系。

  《为歌而赞》第五轮的全新阵容十分豪华,热歌阵营有龚琳娜、Amber刘逸云、于文文,新歌阵营有孙楠、吉克隽逸、焦迈奇。新老歌手同台竞技,将会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

  龚琳娜大胆尝试全新曲风 Amber刘逸云挑战中文歌

  在即将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爆赞团成员也迎来了一位全新面孔——刘维。刘维作为专业歌手,首次站在听众的位置评价六位爱乐歌手,表示非常的“新鲜”和兴奋。刘维在节目中更表示,这次参加进入爆赞团当中,主要为了“赞”音乐,其次带有私心,为自己歌曲打歌。

  作为中国新艺术音乐女歌唱家以及创始人,龚琳娜这次来到《为歌而赞》并带来自己改编后的热歌《微微》。龚琳娜在节目中表示《微微》是一首表达感恩的歌,她想把音乐的层次唱出来并挑战自己不同的风格。对传统音乐文化十分执着的龚琳娜,这次又会将传统音乐元素如何糅杂进这首干净的热歌当中?改编后的热歌能否获得百赞团的垂青与好评?

  最近活跃在各大综艺的Amber刘逸云这次也来到了《为歌而赞》的舞台,她大秀中文,演唱热歌《爱人错过》。Amber在节目中透露,选择这首热歌很大原因是因为,这首歌曲的背后有着很感人的故事,因此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表达自己在爱人错过之后的感想。而作为女团中说唱担当出身的Amber将会以怎样的个性化风格演唱这首热歌,又能否突破语言的障碍,让百赞团在改编的热歌中感同身受,获得他们手中的音符?

  一首《体面》唱进人们心中,拥有超强感染力唱功的于文文这次选择热歌《Dancing With Your Ghost》登上《为歌而赞》的舞台。于文文给这首歌的推荐理由是,歌曲很戳心,舞台感染力强,背后故事感人。而一首歌曲结束后,不少百赞团认为于文文的音乐层次不够丰富,于文文面对质疑也用自己的音乐观念“还击”,一时间,现场火药味不断,于文文与百赞团对音乐的交流,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与讨论。

  孙楠带来暖心新歌首秀舞台 吉克隽逸劲歌热舞强势吸睛

  乐坛界的大前辈孙楠这次带来新歌《给所有朋友们的歌》,“人世间最美的灯火,就是不生不灭的爱和温暖。当你不再在意获得和失去的时候,你就会获得平凡的快乐。”是孙楠对这首新歌的推荐理由。孙楠在节目中表示,在这首歌的歌词上花了很多心思,希望给大家一种精神的鼓励,并分享人在慢慢成熟之后,内心的坚韧比外表的盔甲更有韧性。孙楠的新歌将会给听众们带来怎样的精神支持?又能否让严厉的百赞团点赞连连呢?

  通过《中国好声音》被大家熟知的吉克隽逸,时隔9年,这次来到浙江卫视的《为歌而赞》。吉克隽逸表示自己现在是以一个全新的、更加饱满的姿态重新归来,感觉是带着“成绩单”登上《为歌而赞》的舞台。新歌《特别声明》强势且坚定,很好地表达了吉克隽逸当下的状态。这首又燃又炸的舞曲在节目中将掀起怎样的音乐狂欢,在本周六的《为歌而赞》即将揭晓。

  “清爽男孩”焦迈奇带来了武侠风的歌曲《为侠》,通俗易懂的歌词,郎朗上口的旋律,适合每一个在城市中想要成为弄潮儿的人们。少年感满满的焦迈奇在第九期节目中带来古风大气的新歌,并希望用自己的音乐重新定义中国风。焦迈奇的“转型”能否获得百赞团的称赞?年纪小小的他又能否会突破重围成为节目的冠军呢?

  《为歌而赞》连通歌手与外界的交流,让歌手了解更多市场的信息,并让他们更多的音乐想法在节目中得以“生根发芽”。更多好音乐、好作品就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与抖音同步播出,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TV联合播出的《为歌而赞》。

原标题:龚琳娜孙楠重磅加盟《为歌而赞》,Amber刘逸云现场大秀中文歌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