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太好磕了!毛晓彤杨玏再拍情侣照 毛晓彤杨玏能在一起吗?

来源: 网络 2021-07-11 01:00:08

  【娱报】太好磕了!毛晓彤杨玏再拍情侣照 毛晓彤杨玏能在一起吗?

  5月7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杨玏与毛晓彤的一组近照,此次他们为某杂志拍摄了情侣写真。两人在镜头前闭眼微笑,深情相拥的模样好似正在热恋期的情侣一般,杨玏的手还紧紧地搂着女方的肩膀,的确是很甜蜜了。

  近距离的接触会让气氛变得暧昧,而杨玏在户外的天桥上,还霸气地壁咚了毛晓彤。当他双手环抱女方娇小柔弱的身躯时,画面看起来格外温馨,两人与身后的景色也构成了一副唯美的画。

  而在另一套造型中,杨玏身穿灰色毛衣,从背后搂住毛晓彤,女方自然地将手搭在他的手腕上,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两人戏里戏外的互动都特别自然,让不少人直呼太甜了。

  网友们在看到这组照片后,有人评论:“杂志社怎么还没有去转型做婚庆公司?这对不结婚很难收场,太甜了吧。”还有人称:“我总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为什么每次都否认啊?”不少人都表示两人是非常般配的一对。

  杨玏如今已经34岁了,他是老戏骨杨立新的儿子,曾凭借着在《匆匆那年》里饰演陈寻一角而被人熟知。此后他不断磨练演技,带来了《何以笙箫默》《清平乐》《三十而已》等热播影视剧。

  杨玏为人特别低调,因此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一位学霸,曾在美国英国留学8年。而父亲曾叮嘱他尽量不要找黄头发的外国人当女朋友,似乎是觉得中外文化差异很大,他们和外国人存在一种沟通障碍。

  杨玏与毛晓彤在《三十而已》中饰演一对夫妻,两人在戏里戏外的合作都很默契,并且CP感也很强。他们多次饰演情侣,还曾传了绯闻,有网友爆料称杨玏正在追毛晓彤,也有人称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在此之前,两人已经合作了一部电视剧、两个短片,还有三个合体的杂志封面,在采访中他们的互动也比较暧昧。最近他们一起拍摄的新电影《一年之痒》已经正式定档在12月31日了,不少人表示特别期待。

  虽然外界对两人的恋情传闻议论纷纷,还曾被拍到一起出行,但是他们双方都已经澄清了,并且表示两人只是好搭档和朋友而已。最近他们都在为自己事业奋斗着,杨玏工作室还晒出他拍戏中的背影照,十分帅气。

  而毛晓彤则是参加了央视举办的五一晚会,一身薄纱红裙大秀美腿,造型特别惊艳。

  虽然杨玏与毛晓彤否认恋情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惋惜,但是他们都是演技好的演员,相信新作品也不会让人失望的。

原标题:杨玏毛晓彤拍情侣照,天桥壁咚太甜,父亲杨立新曾告诫别找洋女友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