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张庭揭开冻龄真相 传授保养秘法

来源: 网络 2021-07-10 21:00:08

  【娱报】张庭揭开冻龄真相 传授保养秘法

  近日,张庭受邀参加上海举办的美博会,以旗下品牌创始人身分,上台领取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美业推动大奖”。这个奖是对她跨界美妆保养品,成功打造品牌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她个人创业付出与努力的一大鼓励。

  张庭揭开冻龄真相 传授保养秘法

  据悉,张庭的品牌创立至今已经七年了,在这七年之中,帮助了百万宝妈,聋哑人士,特殊人群及不能上班的人士成功就业,在业界深具影响力。张庭领奖后指出:“今天非常开心想和大家分享保养的秘密,对于品牌我不是代言人,我是创始人,抱持的宗旨就是不自用不分享,所有产品都是自己研发,是庭姐用了二十几年,用我的皮肤去验证产品的质量,所以才能那么美好。人最重要的财富是健康,所以我们致力于研发对身体健康的营养食品。如果你们以为保养是今天改变了什么?我告诉你不是的。正确的保养是你20年后、30年后,你的状态还未曾改变,反而看起来越来越美丽,这才是最好的保养。”台上的张庭已年过50,但依然冻龄,她用自己的年轻状态诠释着保养的意义与正确方向,这也是品牌最好广告。

  张庭揭开冻龄真相 传授保养秘法

原标题:张庭揭开冻龄真相 传授保养秘法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