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北京老字号品牌将做集群IP

来源: 2021-07-08 16:20:15

  来源标题:北京老字号品牌将做集群IP

来源标题:北京老字号品牌将做集群IP

老字号品牌集群IP来了。日前,北京首农食品集团表示将通过共建集团老字号品牌集群IP,凝聚老字号品牌合力,让老字号品牌文化在新消费市场焕发新活力。

据悉,首农食品集团是市属最大的国有食品企业集团,拥有一批老字号“金字招牌”。包括六必居、王致和、月盛斋、京华、京糖、龙门等13个中华老字号,古船、大红门、三元、绿宝、古币等19个北京老字号,以及“王致和腐乳酿造”“六必居酱菜制作”和“月盛斋酱烧牛羊肉制作”三项国家级非遗技艺。

据首农方面介绍,未来集团将从形象、传播、产品、渠道4个方面加大对老字号品牌的支持,对老字号产品、包装、传播方式和渠道进行创新。并将加快推进老字号产业园落地,以及产品升级、跨界合作、全媒体营销等,唤醒新消费群体对老字号品牌的认知。

“将在着力构建现代农业、食品加工、贸易流通、终端销售等全产业链的同时,制定‘一企一策’发展方案,战略谋划老字号企业发展方向。还将设立非遗技艺传承人制度,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老字号传承发展提供人才保障。”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表示。

据了解,前不久,该集团对调味品板块企业进行重组,首农味业子集团正式挂牌,王致和、六必居、白玉、龙门、金狮、天源酱园、桂馨斋7个老字号品牌实现整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