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证监会2020办理740起违法案件

来源: 2021-07-08 13:00:12

  央视网消息:自2020年3月1日起,新证券法的正式实施就已经

央视网消息:自2020年3月1日起,新证券法的正式实施就已经大幅提高了证券违法违规成本,通过不少证券类大案要案的查办,也对资本市场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起到了警示作用。

根据证监会数据,2020年证监会全年共办理案件740起,其中新启动调查353件,办理重大案件84件,同比增长34%;全年向公安机关移送及通报案件线索116件,同比增长一倍,打击力度持续强化。

今年以来,证监会查办了一批典型案件。乐视网财务造假等案件已作出行政处罚。华晨债、永煤债等债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查处。首单证券纠纷特别代表人诉讼——康美药业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已经启动。康得新已于今年5月31日完成退市摘牌。

证监会立案调查发现,康得新2015年至2018年年度报告虚增利润总额115亿元。2021年2月28日,康得新披露追溯调整后的财务报表,2015年至2018年更正后连续四年净利润为负,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目前案件已转公安机关进行办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