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EXO摸头照只剩边伯贤吴世勋了 这是什么梗?

来源: 网络 2021-07-07 23:00:05

  【娱报】EXO摸头照只剩边伯贤吴世勋了 这是什么梗?

  当地时间5月6日,韩国天团EXO成员边伯贤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同时他也在这天正式入伍。据韩国媒体报道,边伯贤以非公开的形式进入训练所,将在接受为期3周的训练后,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履行兵役义务。

  尽管入伍的场所是非公开的,但按照EXO的传统,摸头照也是如约而至,只是这次的摸头照,只剩下忙内吴世勋一个人了。当天EXO公开了摸头照,边伯贤寸头造型曝光,一直号称进入30岁,要转型走成熟的路线的啵啵虎,终于在寸头照中爷们了一把。顶着寸头的他荷尔蒙爆棚,褪去了可爱的稚气,突显出了属于他的成熟感,让本来就不舍得他的粉丝一秒泪目。

  当天忙内吴世勋哥哥戴着帽子和口罩,双手捂着哥哥的头,可能是因为只剩他一人,所以他伸出了两只手,多占一个席位。而由于金钟仁有行程在身,所以当天没有出现。金钟仁可能是缺席摸头照得最多了一位了,这个魔咒一直没有打破。

  在前一日,老剧透人边伯贤其实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张摸头照当天的照片,不过戴着帽子,没有看到寸头而已。他配文写到;“会好好去,好好回来的”。伯贤的入伍预告其实从去年年末开始就已经开始给粉丝做心理建设了,一直在告诉粉丝2021年大家会有一段空白期,但希望大家一定要等他回来。

  作为EXO的主唱,边伯贤可以说是人气最高的一位,上个月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更是创下了双百万的销量,占据各大排行榜,一个人打一个团。

  边伯贤在入伍前的直播预告了EXO会有新曲,不过粉丝似乎已经等到花儿也谢了,现在队内剩大哥金珉锡、都暻秀、金钟仁和吴世勋,不过剩多少人,相信只要EXO回归,粉丝都会热烈期待。

原标题:生日当天入伍!EXO摸头照只剩边伯贤吴世勋了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