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男童踢5次屏幕要赔18万后续:王晶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

来源: 网络 2021-07-06 02:00:02

  【娱报】男童踢5次屏幕要赔18万后续:王晶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

  近日,网传一儿童在电影院观看完《追虎擒龙》后跑到银幕前踢打,造成银幕损坏,电影院已到警局备案,目前当事人暂未找到。4日下午,该片导演王晶发文称:如果找不到孩子的家长,影院有需要的话,他愿意承担修复费用,“也希望能引起大家对礼貌观影的重视”。

男童踢5次屏幕要赔18万后续:王晶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

  全文如下:

  这两天看我微博评论都在说两件事,一个是最近的新闻:有个小朋友看《追虎擒龙》后踢打银幕,给影院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一个是在问我片尾曲。

  关于前者,很心疼影院。如果找不到这个家长,影院有需要的话我愿意承担这个费用,尽我的绵薄之力,也希望能引起大家对礼貌观影的重视。关于后者,片尾曲已经放出来了,是由赌神主题曲跟“一生所爱”的作者卢冠廷演唱的,很特别也非常契合我心中的港片精神。感谢大家对“追虎擒龙”的喜爱。

  延伸阅读:

  “熊孩子”踢银幕被索赔18万?警方通报:已联系上涉事儿童监护人

  5月2日,一孩童手推脚踢影院银幕的视频在网络疯传。随后,“熊孩子踢银幕,家长赔偿了18万元”“踢了五脚,一脚三万六”“18万看场电影,史上最贵电影票”等说法流出。当晚,涉事的东莞壹洲影城发表声明,称收18万元赔偿一说不实。

男童踢5次屏幕要赔18万后续:王晶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

  从视频拍摄时间看,事件发生在5月1日。视频中,一孩童在电影散场时数次大力推踢电影银幕,整个过程中并无家长上前阻止。

  当晚,涉事影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表声明,称“当事人已赔付影城18万元且钱已经到影城账户上”一说系谣传。该声明表示,事件发生当时影城已报警处理,目前正在寻找当事人,并与设备公司及相关部门沟通处理方案,“后续将会正式与当事人进行协商赔偿事宜”。

  据@平安东莞 通报,2021年5月1日12时37分许,塘厦公安分局接到塘厦镇某影城工作人员报警,称影院影幕被一名儿童拍打、脚踢,导致损坏。

  经多方调查,5月3日11时许,民警联系上涉事儿童的监护人。公安机关正积极引导影院和儿童监护人双方通过法律程序妥善解决问题。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男童踢5次屏幕要赔18万后续:王晶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

原标题:王晶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想引起大家对礼貌观影的重视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