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在京发布

来源: 2021-06-30 13:00:10

  来源标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在京发

来源标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在京发布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乔雪峰)29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发布。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在发布仪式上表示,邮票作为“国家名片”,于方寸之间浓缩了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瞬间,承载了国家的历史文化,展现了国家的发展成就,彰显了民族的精神风貌,是历史的忠实记录者、传承者和守护者。

他表示,邮政快递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用邮票讲好中国故事,用行业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邮政强国新征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表示,该套邮票的发行,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中国邮政向党的百年华诞的特别献礼。“中国邮政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动力,全力推动中国邮政高质量发展。”

记者从发布仪式上获悉,中国邮政将于2021年7月1日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1套20枚,纪念封1套1枚。20枚纪念邮票的详细信息内容分别为:1.开天辟地;2.峥嵘岁月;3.中流砥柱;4.伟大胜利;5.开国大典;6.抗美援朝;7.制度奠基;8.自力更生;9.改革春潮;10.对外开放;11.世纪腾飞;12.科学发展;13.摆脱贫困;14.全面小康;15.强军兴军;16.扬帆远航;17.信仰;18.伟业;19.攻坚;20.追梦。

据刘爱力介绍,邮票采用连票设计形式,以红色、金色为画面主基调,运用油画写实手法表现,并采用连绵不断的飘带贯穿整体,寓意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该套邮票特别使用两色红荧光油墨,在紫光灯下,庆祝建党百年标识、“一大会址”、“天安门”等邮票主体元素闪放璀璨的光芒。

据了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封采用党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色字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型漆壁画作品《长城颂》等作为表现元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