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让明星放飞自我,他们能飞到哪里去

来源: 网络 2021-06-29 09:00:03

  【娱报】让明星放飞自我,他们能飞到哪里去

  《恰好是少年》是最近的一个综艺惊喜。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3位艺人按照节目组的一条既定路线,自带镜头、自驾汽车、自行安排食宿进行一场旅行,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放飞自我,结果他们飞得既高且远。这3位艺人其实已经不是少年,但是他们对生活保持着一种有趣、好奇、敬畏的态度,这其实就是少年感。这很像我们现实生活中,好友相约的一场旅行,一路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唱唱歌、聊聊天,还附带各种自拍,记录下沿途风景。

  在已经播出的几期中,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就贡献了很多颠覆形象的镜头,他们并未像其他一些真人秀嘉宾一样急于贡献综艺梗,他们的表达更像是生活里的一种真实的幽默。

  比如董子健故地重游时,回忆少年时拍摄电影的种种,情感细腻且动人,再比如他们到达住宿地之后,他询问大家第二天要不要穿秋裤、羽绒服,下车挂防滑链打不开车门,忘了打开车门锁却因为感觉太冷而误以为是车门被冻住了。王俊凯几乎上车就睡觉,可见他日常的疲累,一开始拒绝穿秋裤,经历寒冷之后还是觉得保暖比较重要,他入睡前的花式翻跟头上床也很像这个年纪的男孩会做的事情,他几乎手机不离手,碰到搞笑的视频就一起分享。很多时候,观众或许会忘了他是个明星,那就是一个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年轻男孩。刘昊然唱歌跑调众所周知,在节目里却是想唱就唱,似乎并不觉得这会影响自己完美的偶像形象,途中遇到自己的广告照片,也会调皮地过去合影留念,一看到董子健对过来的镜头,就立刻比起剪刀手,给汽车安装防滑链的时候也是他趴到车底下试图解决问题。这样的综艺节目,没有游戏的设置,没有主动制造的戏剧冲突,他们的聊天就是撑起整档节目的重要内容,互相开玩笑,让观众感到自然流畅,因为我们在生活中也是这样表达的。

  除了这3位嘉宾,《恰好是少年》中的沿途风景也非常值得一看。从四川到西藏,从鱼子西到稻城亚丁,这是很多人梦想中的旅行路线。借助这档综艺的镜头,我们足以见识大自然的宏伟。在鱼子西,刘昊然被那里的落日景象所震撼,说:“我满怀不屑地出去,满怀敬畏地回来。”

  一档旅行综艺,有生活,有风景,偶尔还会有哲学,是惊喜。

原标题:让明星放飞自我,他们能飞到哪里去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