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江苏银行北京总部基地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2021-06-29 06:20:08

  江苏银行北京总部基地支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先后多次走进怡

江苏银行北京总部基地支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先后多次走进怡海花园、新村街道首经贸中街等社区,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在社区宣传的过程中,支行员工通过线下发放宣传折页、线上微信宣传等方式,围绕“理性消费”、“防范电信诈骗”等活动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活动,支行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揭露了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科普教育,帮助社区居民提高了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向居民倡导理性消费理念。社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了解到了非法金融活动的特征和危害,明白了要使用安全便捷的金融工具和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

此外,总部基地支行还通过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相关宣传折页,向厅堂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后续支行还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